飛利浦支援

我的飛利浦鼻毛修容刀無法運作

發表於 2023 年 3 月 9 日
如果鼻毛修容刀無法運作,下方疑難排解秘訣或可協助您找到解決方案。

我們建議您按照下列順序執行步驟。在每個步驟之間,請先檢查問題是否已解決,再繼續下一個步驟。或者,您可以觀看下方影片以解決問題。
鼻毛修容刀內建安全防護層,例如兩側各有修剪組件的型號,可確保刀片不會直接接觸皮膚。安全防護層會留下殘留的短毛髮。展現俐落造型,無須擔心割傷、毛髮內生或拉扯毛髮。

將修容刀放入鼻子。旋轉修整刀頭,捕捉以不同方向生長的毛髮。請勿將修整刀頭過度深入鼻孔。若為配備旋轉尖端的刀頭,請插入約 5 公釐。若為直線型尖端的修整刀頭,請插入約 12 公釐。旋轉時,您可以將修容刀的平整面靠在皮膚上,減少異物搔癢感。

修剪眉毛時,請務必將眉毛梳裝上修整刀頭。梳具有利於將毛髮修剪至想要的長度。 
飛利浦鼻毛修容刀修剪效能
飛利浦鼻毛修容刀可能會在電池耗盡時停止運作。若要確認,請執行下列動作:
  1. 關閉鼻毛修容刀的電源。
  2. 拆下修整刀頭,並開啟修容刀的電源。
  3. 若馬達運轉中且插銷正在旋轉,則電池和握把皆應無礙。若否,則修容刀的電池已耗盡。
  4. 將刀頭重新裝回修容刀,然後為鼻毛修容刀充電。 
  • 充電式產品:為修容刀充電時,請務必使用裝置隨附的原廠充電器。如需進一步的充電說明,請參閱使用手冊。 
  • 如需使用搭配拋棄式電池的鼻毛修容刀,請參閱以下的進一步說明。
若您的鼻毛修容刀使用拋棄式 AA 電池,您可能需要更換這些電池。只需更換新的電池即可解決此問題。更換電池時,請確定電池的正 (+) 負 (-) 極放置無誤。電池盒上會標註這些指示。  
修容刀拋棄式電池
如果您確認飛利浦鼻毛修容刀電池電量全滿,但仍無法運作,則可能是因為髒污、刀組阻塞而無法運作。建議您於每次使用後清潔鼻毛修容刀,以維持最佳效能。

請遵循下列清潔建議:
  1. 以溫水沖洗鼻毛修容刀的修整刀頭。15 秒後開啟鼻毛修容刀的電源,並於 5 秒後再次關閉產品電源。重試數次。
  2. 如果在水龍頭下沖洗的效果不足以徹底清潔修整刀頭,請將修整刀頭浸入裝有溫水的玻璃杯內數分鐘。請勿將修容刀的握把放入水中,如此可能會損壞內部機械裝置。再次重複步驟 1。
  3. 如果這樣沒有解決問題,請拆下鼻毛修容刀配件,並將此零件個別浸泡在水中 30 分鐘。重新裝上配件並再次重複步驟 1。
  4. 如果修容刀可再次操作:小心甩乾多餘的水份,並讓修容刀自然風乾。
  5. 為了達到最佳效果,每次使用後請清潔鼻毛修容刀,並定期添加一滴隨附的保養油或縫紉機油潤滑修整刀頭。
修容刀刀組阻塞
如果這些秘訣都沒有幫助,您的鼻毛修容刀可能內部受損。建議您為鼻毛修容刀申請維修或更換。 
尋找其他項目?

探索所有飛利浦支援選項

You are about to visit a Philips global content page

Continue

使用最新版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瀏覽本網站效果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