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支援

我的飛利浦 Jet Clean 系統並未清潔我的飛利浦電鬍刀

發表於 20 March 2023

若 Jet Clean 清潔系統清潔飛利浦電鬍刀的效能未如預期,可能有幾個原因。下方列出幾個最常見的問題及解決方法。

噴射清潔室中的清潔液可能髒了。請倒出清潔液並清洗清潔室,然後重新注入新的清潔液。

如果在清潔過程中,清潔室的液量降至最低液位標示下方,程式隨即停止。請補充清潔室中的液體,看看能否解決問題。

務請僅搭配原廠的飛利浦 HQ200 清潔液使用 Jet Clean 系統。

如果您已嘗試上述建議,但沒有幫助,代表您的 Jet Clean 裝置可能發生故障。

請與我們聯絡,取得進一步的支援。

尋找其他項目?

探索所有飛利浦支援選項

You are about to visit a Philips global content page

Continue

使用最新版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瀏覽本網站效果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