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支援

我的飛利浦電鬍刀漏水

發表於 2023 年 3 月 20 日
如果您發現飛利浦電鬍刀漏水,下列疑難排解秘訣可協助您找到解決方案。

我們建議您按照下列順序執行步驟。在每個步驟之間,請先檢查問題是否已解決,再繼續下一個步驟。

 
清潔飛利浦電鬍刀後,或是在淋浴時使用後,內部機體與外殼之間可能會有水殘留。這些水會隨著時間自行滲出,因此看起來就像電鬍刀在漏水。

不過請放心,您的電鬍刀內部完全防水。這表示電鬍刀的機械部分不會碰到水。您可以繼續使用電鬍刀,不會有任何問題。

為避免此問題,清洗後請務必將電鬍刀甩乾,並在使用前將電鬍刀完全風乾。

 
如果這些秘訣都沒有幫助,表示您的電鬍刀內部可能受損。建議您為電鬍刀申請維修或更換
聯絡飛利浦

我們很樂意提供協助

尋找其他項目?

探索所有飛利浦支援選項

You are about to visit a Philips global content page

Continue

使用最新版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瀏覽本網站效果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