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奈米級抗敏空氣清淨機
讓您在家中 呼吸更健康的空氣

    philips-air-影片-縮圖

    什麼是潔淨的空氣?它如何影響我的家人?


    家,是我們追求安心、保護家人的地方。然而,室內空氣污染往往比室外更嚴重,達2至5倍*。許多日常活動,如烹調油煙、使用清潔劑以及寵物毛髮都會污染家中空氣及釋出過敏原。我們每天呼吸 24,000 次,良好的空氣品質有助預防或舒緩敏感、哮喘或慢性呼吸系統疾病問題,帶來最健康的生活環境。

    如何產生影響

    飛利浦奈米級空氣清淨機為家居帶來更潔淨的空氣


    飛利浦奈米級空氣清淨機能過濾小至PM0.003微米(3奈米)的污染物**,包括極細小懸浮微粒、細菌及病毒、過敏原(塵螨、花粉、寵物毛屑) 、有害氣體(甲醛、甲苯)、總揮發性有機化合物(TVOC)等致命的空氣污染,飛利浦為您帶來極致淨化的濾淨效能。

    室內汙染比室外更嚴重

     

    根據調查顯示,室內污染比室外還嚴重2~5倍,來自家中的每個角落。

    只過濾PM2.5夠嗎?空氣中99%空污毒塵小於PM2.5***
    選「對」清淨機很重要!


    我們平均每天呼吸 24,000 次,除了吸進PM2.5的懸浮粒子外,還有更多細小微粒經由氣管、支氣管進入體內。不同大小微粒可能危害人體器官,長年吸入容易引發過敏、氣喘、心血管疾病,甚至是肺癌等疾病。

    越小的微粒,造成人體傷害越大!

    飄散在空氣中的細菌及病毒、車輛、工廠、焚化爐之廢氣;燒香、燒金紙、點蚊香所產生的煙;花粉、寵物皮屑等、有害氣體包含甲醛(黏著劑)、甲苯(油漆)等等,這些極細小且看不見的污染物正逐漸侵入人體自由穿透、造成致癌風險。

    ----

    你選對清淨機了嗎?

    一般清淨機大多僅能過濾PM2.5 (部分可達PM0.1~PM1),真正對身體造成致命的傷害沒有被真正解決。

    飛利浦奈米級空氣清淨機能過濾有害物質小至PM0.003微米(3奈米),比PM2.5小800倍,同時能過濾看不見的有害氣體。

    Dust

    灰塵
    PM500

    Pet dander

    寵物毛髮
    PM300

    House dust mite

    塵螨
    PM300

    Pollen

    花粉
    PM100

    Ultra fine particles

    極小微粒

    PM2.5

    Bacteria

    細菌
    PM0.4

    Viruses

    病毒
    PM0.08

    Fine articles

    空污毒塵

    PM0.01

    *數據源自美國環保署官方網站,研究發現室內空氣污染可能是室外污染濃度的2-5倍,有時甚至到100倍。

    **自通過濾網的空氣測得該數據,由 iUTA 根據 DIN71460-1 進行測試。

    ***自國際期刊Environmental International 66(2014)1-10(Kumar et al)。針對28個歐盟國家城市測試調查發現直徑小於300nm的空汙微粒佔總粒子數(PN)99%以上。

    選擇飛利浦的四大理由

    放心使用


    飛利浦空氣清淨機會主動提醒您更換濾網,隨時保持最佳效能,讓您安心使用。

    You are about to visit a Philips global content page

    Continue

    You are about to visit a Philips global content page

    Continue

    使用最新版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瀏覽本網站效果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