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譜。

靈感與秘訣

 

適用於飛利浦廚房家電用品

泰式魚餅

自製美食的力量

 

飛利浦的廚房家電用品部門認為,對於想要擁有健康美好生活並盡情享受人生的人們而言,食物與其料理方式至關重要。

 

我們致力於尋覓卓越且實際的解決方案,希望透過新鮮有趣又鼓舞人心的方式,協助世界各地的人們更願意經常動手製作美味無比的食物。

 

讓我們啟發靈感,發掘更健康可口、更有效率的烹調方式!

最新飛利浦食譜  

檢視所有食譜  

我最愛的產品  

湯品調理機

 

「我真的很愛喝湯!因為可以任意加入大量蔬菜。如果能善用飛利浦湯品調理機的話,煮湯就更輕鬆了,只需要 20 分鐘,就能做出自己最喜愛的蔬菜湯,還能加入其他的健康食材。除了湯品以外,飛利浦湯品調理機也能用來製作美味的 (優格) 冰淇淋或冰沙。」

廚房料理機

 

「擁有飛利浦廚房料理機,等於是多出 2 個廚房好幫手。不只可以用廚房料理機來攪麵團,還能混打鮮奶油或蛋白。如果您也跟我一樣熱愛烘培,就必須入手這台廚房料理機!除了混打和攪拌之外,也能用來將食材切成健康的沙拉、攪打冰沙,甚至絞肉!」

健康氣炸鍋

 

「您是不是也喜歡在家享受炸物,卻總是因為有害健康、難聞異味、難以清潔等油炸鍋的缺點而感到頭大?快試試看飛利浦健康氣炸鍋!運用空氣達到更健康的氣炸效果,絕對是理想的解決方法!您知道健康氣炸鍋還有哪些用途嗎?烘焙、燒烤和烘烤。您甚至能用一台健康氣炸鍋備妥一頓大餐。我提供的美味健康氣炸鍋食譜,保證讓您驚嘆連連。」

註冊您的廚房家電用品  

 

搶先得知最新產品與特惠資訊,您將有機會搶先在上市前,試用我們的最新產品並發表心得。

 

立即註冊我的飛利浦產品

飛利浦健康氣炸鍋

我最愛的健康氣炸鍋配件  

配件

Facebook

Philips Chef Facebook

到 Facebook 的 Philips Chef 粉絲專頁按讚,深入探索實用秘訣與食譜。

健康氣炸鍋應用程式

飛利浦健康氣炸鍋應用程式

飛利浦健康氣炸鍋應用程式提供 200 種以上的食譜,讓家中大廚每天都能變出美味健康的料理,靈感源源不絕。

您可以下載 iOS 版或 Android 版的應用程式。

You are about to visit a Philips global content page

Continue

You are about to visit a Philips global content page

Continue

使用最新版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瀏覽本網站效果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