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woman looking at a screen

Philips 耳機

讓你的音樂靠近

飛利浦無線耳機

無線耳機


暢動自如
 

我們的藍牙無線與真無線耳機系列能帶給您自由無拘的感受。無線耳機透過頭帶或頸帶互相接合。真無線耳塞式耳機可穩固貼合耳朵,完全沒有任何接線。從健身房到街頭均適用。

高解析度覆耳式有線耳機

有線耳機


簡單華麗,應有盡有。 
 

無論在家或外出,我們的有線耳機系列都能為您提供豐富的選擇。從簡單的耳塞式耳機、有音量限制的兒童專用機型,到時尚的耳罩式耳機,以及專為音樂發燒友設計的覆耳式機型。都能讓您隨心享受超讚音效。

飛利浦降噪耳機

降噪耳機


音樂或寂靜,任君挑選。
 

讓世界瞬間靜音。我們的耳塞式與覆耳式耳機具備主動式降噪技術,可讓您專心聆聽想聽的聲音。盡情享受您的音樂和 Podcast (播客),或是沉浸在幸福滿溢的靜謐中,享受沒有音樂的降噪效果。

人見人愛的耳機 

*Phillips.com 網站上的大型顯示器與音訊產品並未於飛利浦線上商店販售。有關保固、配送及退貨等條件,依您所選的零售商而定。請參閱零售商使用的條件以瞭解更多資訊。

Philips Headphones app

飛利浦耳機應用程式  

適用於 iOS  與 Android   

深入瞭解飛利浦音訊

家庭音響
自己的家。自己的音效。 

Soundbar
開創激動人心的時時刻刻 

可攜式音響
行動間享受音樂及廣播 

You are about to visit a Philips global content page

Continue

You are about to visit a Philips global content page

Continue

使用最新版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瀏覽本網站效果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