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S6FG/00

150S6FG/00

很抱歉!此產品已經不再銷售。

null

很抱歉!此產品已經不再銷售。

null

sRGB 確保顯示與列印成品間的色彩相符

sRGB 確保顯示與列印成品間的色彩相符

sRGB 是一個確保螢幕顯示與列印成品間色彩最相符合的工業標準。

SmartManage 相容性讓您可在 LAN 基礎上管理資產

SmartManage 是建立在 LAN 上的系統,可以監控、管理及檢查顯示裝置的狀態,以及為遭遇困難的使用者提供遠端支援。

耗電量低於工業平均標準

減少操作裝置需要的電力。

TCO'03 保證最高安全性與人體工學標準

這是一項 TCO (瑞典專業僱員聯盟) 標準,在安全性及人體工學方面甚至比 MPR-II 更嚴格,特別是有關交流電場 (AEF)。

符合環保設計的能源節省功能

遵守由美國政府環保署所制定的節省能源規定之製造商。

Kensington 防盜鎖,適用於增強安全性 

顯示器框架內建孔徑,用於配合鎖定裝置,能將顯示器鎖定於固定物件上,增強防盜能力。

16ms 開/關反應時間:良好的文字與圖片顯示效果

開-關反應時間是指一個液晶晶元從發光到不發光,再回到發光狀態所需要的時間。反應時間是以毫秒 (ms) 計算。越快越好:較低的反應時間意指較快轉變,才不會在快速轉換文字與圖片的顯示時留有殘影。開-關反應時間在文件、繪圖與相片等業務領域,是一個重要的顯示器衡量標準。

XGA 1024x768 解析度提供更銳利的顯示畫面

圖形顯示器的畫面解析度代表整個畫面點 (畫素) 的數量。例如,一個解析度 1024x768 的螢幕,能夠在 768 行的每一行顯示 1024 個獨立點,大約等於 78.6 萬像素。XGA 提供 640 x 480 或 1024 x 768 像素的解析度。

內建電源供應器可取代外部電源變壓器

顯示裝置內建的電源供應器可以取代體積龐大的外部電源變壓器。

簡單、使用方便的隨插即用安裝方式

隨插即用是一種電腦周邊連接規格。隨插即用的顯示裝置可以連至個人電腦,不需要使用者介入調整複雜設定即可運作。

方便使用,內建可放置便箋、卡片和相片的空間

FlexiHolder 是位於螢幕上方的一個小夾子,可將最喜愛的相片、提醒、行事曆、和電話號碼整齊方便地存放在您視線所及的範圍內。

建議產品

最近檢視的產品

You are about to visit a Philips global content page

Continue

使用最新版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瀏覽本網站效果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