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S5FB/93

170S5FB/93

170S5FB/93

170S5FB/93

很抱歉!此產品已經不再銷售。

170S5FB/93

很抱歉!此產品已經不再銷售。

170S5FB/93

反應時間快,創造優異的移動影像顯示

反應時間快,創造優異的移動影像顯示

反應時間以毫秒計算訊號反應速度。開/關反應時間測量從發光到不發光,再回到發光狀態所需要的時間。快速的開啟/關閉時間增進了文字顯示的品質。灰色至灰色 (Gray-to-Grey) 反應時間測量的是幾組隨機灰階轉變的平均時間:測得數值越低,轉換速度越快。而轉換時間越快越好,因為快速反應時間可以降低可見殘影的情況,進而提升觀賞快速移動影像時的欣賞體驗。

sRGB 確保顯示與列印成品間的色彩相符

sRGB 確保顯示與列印成品間的色彩相符

sRGB 是一個確保螢幕顯示與列印成品間色彩最相符合的工業標準。

SmartManage 相容性讓您可在 LAN 基礎上管理資產

SmartManage 是建立在 LAN 上的系統,可以監控、管理及檢查顯示裝置的狀態,以及為遭遇困難的使用者提供遠端支援。

耗電量低於工業平均標準

減少操作裝置需要的電力。

Kensington 防盜鎖,適用於增強安全性 

顯示器框架內建孔徑,用於配合鎖定裝置,能將顯示器鎖定於固定物件上,增強防盜能力。

SXGA 1280 x 1024 解析度,提供更鮮明的顯示畫面

圖形顯示器的畫面解析度代表整個畫面點 (畫素) 的數量。例如,一個解析度為 1280x1024 的螢幕,能夠在 1024 行的每一行中顯示 1280 個獨立點,相當於 130 萬像素。

內建電源供應器可取代外部電源變壓器

顯示裝置內建的電源供應器可以取代體積龐大的外部電源變壓器。

VESA 安裝方式讓您可以輕鬆地在牆壁上安裝顯示器

這是由 Video Electronics Standards Association 製定的 IT 設備壁掛安裝統一工業標準

方便使用,內建可放置便箋、卡片和相片的空間

FlexiHolder 是位於螢幕上方的一個小夾子,可將最喜愛的相片、提醒、行事曆、和電話號碼整齊方便地存放在您視線所及的範圍內。

建議產品

最近檢視的產品

You are about to visit a Philips global content page

Continue

使用最新版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瀏覽本網站效果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