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X6FB LCD monitor

170X6FB/93

170X6FB LCD monitor

170X6FB/93

很抱歉!此產品已經不再銷售。

170X6FB LCD monitor

很抱歉!此產品已經不再銷售。

170X6FB LCD monitor

時尚的 SmartTouch 控制

時尚的 SmartTouch 控制

SmartTouch 控制是一組智慧型觸控感應圖示,取代舊有的凸出按鈕。例如只要輕觸一下,SmartTouch 控制即可開啟顯示器電源,或利用 SmartImage Lite 調整顯示器的亮度與銳利度。啟動後,SmartTouch 圖示便會發亮,代表系統已執行您的命令。

雙重輸入可以同時接收類比 VGA 和數位 DVI 訊號

雙重輸入可以同時接收類比 VGA 和數位 DVI 訊號

雙重輸入提供可接受類比 VGA 和數位 DVI 訊號輸入的接頭。

USB 連接埠,方便連接周邊

USB 連接埠,方便連接周邊

USB 連接埠可讓使用者輕鬆連接插頭,並播放多媒體裝置,例如 USB 記憶體裝置、相機、可攜式 HDD、網路攝影機、PDA、印表機及其他具備 USB 連線功能的裝置。USB 2.0 訊號會通過顯示器上的 USB 2.0 連接埠傳輸至電腦。請注意,相機和 HDD 等裝置可能需要獨立的電源供應,因為這些裝置的電力需求高於顯示器 USB 連接埠所能提供的電量。

LightFrame™ 真實數位神燈技術,給您最大的螢幕體驗

LightFrame™ 真實數位神燈技術是一套用於飛利浦高階螢幕的整合式軟體與硬體方案,透過快速便利的硬體或軟體介面,讓使用者體驗強大的高畫質視覺顯示。

符合 ISO 13406-2 Class I 標準的無壞點顯示器

所謂的亮點和暗點都是液晶面板的缺陷。雖然有些製造商認為亮點暗點均是製造過程所無法避免的部分,飛利浦卻不認同。飛利浦的螢幕符合 ISO 13406-2 Class I 標準,不允許任何面板缺陷,只要 LCD 面板有一個亮點或暗點,飛利浦便提供 PerfectPanel™ 全球有效的保固維修或更換螢幕。

快速的 8ms 開/關反應時間:優異的文字與圖片顯示效果

開-關反應時間是指一個液晶晶元從發光到不發光,再回到發光狀態所需要的時間。反應時間是以毫秒 (ms) 計算。越快越好:較低的反應時間意指較快轉變,才不會在快速轉換文字與圖片的顯示時留有殘影。開-關反應時間在文件、繪圖與相片等業務領域,是一個重要的顯示器衡量標準。

SXGA 1280 x 1024 解析度,提供更鮮明的顯示畫面

圖形顯示器的畫面解析度代表整個畫面點 (畫素) 的數量。例如,一個解析度為 1280x1024 的螢幕,能夠在 1024 行的每一行中顯示 1280 個獨立點,相當於 130 萬像素。

創新前衛的設計已成為一種生活主張!

這是一種獨特的設計概念,結合了流暢線條、懷舊、細緻的現代雕塑、超現代材質及科技外觀,創造出符合生活主張的顯示器。

享受內建喇叭所帶來的多媒體體驗

音響喇叭內建於顯示裝置中。

內建電源供應器可取代外部電源變壓器

顯示裝置內建的電源供應器可以取代體積龐大的外部電源變壓器。

在電腦關閉時,也能使用外部音效裝置播放音樂。

內建先進韌體,甚至可在無音訊輸入時,由外部音效裝置傳送音訊輸出,包括可攜式錄音機、CD 或 MP3 播放機。

CableGuide 可使電線及空間保持井然有序

內建於飛利浦顯示器後方的一套便利的纜線導引裝置,防止電線糾纏在一起,方便您維持井然有序的空間。

建議產品

最近檢視的產品

You are about to visit a Philips global content page

Continue

使用最新版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瀏覽本網站效果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