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VW9FB/97

190VW9FB/97

190VW9FB/97

190VW9FB/97

很抱歉!此產品已經不再銷售。

190VW9FB/97

很抱歉!此產品已經不再銷售。

190VW9FB/97

能源之星代表高效能與低耗能

能源之星代表高效能與低耗能

標有能源之星的家電產品在設計上使用較少的能源,可在節省金錢的同時減少環境污染。事實上,符合能源之星標準的產品在待機模式時所耗能源低於一瓦。身為能源之星參與廠商,飛利浦開發了符合能源之星能源運用效率方針的產品。我們運用創新設計的待機電路來減少待機時消耗的能源,並嚴選以高效能材料製成的零件來達成這項成果。

sRGB 確保顯示與列印成品間的色彩相符

sRGB 確保顯示與列印成品間的色彩相符

sRGB 是一個確保螢幕顯示與列印成品間色彩最相符合的工業標準。

寬螢幕 LCD 毋須捲動便可顯示更多內容

寬螢幕設計採用更寬廣的螢幕比例,可以顯示更多資訊。

5 ms 快速反應時間

開-關反應時間是指一個液晶晶元從發光到不發光,再回到發光狀態所需要的時間。反應時間是以毫秒 (ms) 計算,越快越好:較低的反應時間意指較快轉變,才不會在快速轉換文字與圖片的顯示時留有殘影。開-關反應時間在文件、圖像與相片等業務領域,是一個重要的顯示器衡量標準。

可用於 Windows Vista

支援 Vista 的飛利浦顯示器,可鮮明生動地呈現全新 Windows 作業系統精緻且高規格的畫面。無論是在家中或辦公室,其設計皆可提昇您的娛樂體驗,增加您的生產力並控管您的電腦使用體驗,讓您有效且輕鬆快速地檢視、尋找並組織工作或娛樂上的資訊。

符合 RoHS 標準,致力於環境保護

飛利浦所設計及生產的顯示器產品嚴格遵守 RoHS (Restriction of Hazardous Substance) 標準,防止鉛及其他有害物質污染環境。

螢幕可依照您理想的個人可視角度傾斜

可調式傾斜功能是指螢幕可從底座向後與向前移動,以根據理想的可視角度達到自訂位置,非常適合長時間使用電腦的使用者。

內建電源供應器可取代外部電源變壓器

顯示裝置內建的電源供應器可以取代體積龐大的外部電源變壓器。

Kensington 防盜鎖,適用於增強安全性 

顯示器框架內建孔徑,用於配合鎖定裝置,能將顯示器鎖定於固定物件上,增強防盜能力。

建議產品

最近檢視的產品

You are about to visit a Philips global content page

Continue

使用最新版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瀏覽本網站效果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