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FF1AW/37

7FF1AW/37

很抱歉!此產品已經不再銷售。

null

很抱歉!此產品已經不再銷售。

null

直接用記憶卡檢視相片,無須外接電腦

內建兩個讀卡機,可輕鬆檢視並分享記憶卡中的相片。一個記憶卡插槽可讀取 Compact Flash I (CF),另一個則能使用 Memory Stick (MS)、SD 記憶卡和 Multi Media Card (MMC)。

將所有儲存相片作成幻燈片展示

幻燈片展示是將一組影像編排順序後加以放映。按下按鈕,選擇「幻燈片展示」功能,就能自動逐頁放映數位相框中儲存的所有相片。

幻燈片展示、瀏覽單張相片、縮圖或顯示時鐘

顯示模式靈活,可一次顯示一張相片、使用縮圖模式進行快速簡易的搜尋、或將最心愛的相片作成幻燈片展示。

可在每日預設時間自動開關。

內建時鐘可在指定時間啟動或關閉數位相框。

使用交流電電源或以可充電式電池無線操作。

可自由選擇數位相框使用的電源:一般的插座電源,或是以可充電的內建電池無線操作。

建議產品

最近檢視的產品

You are about to visit a Philips global content page

Continue

使用最新版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瀏覽本網站效果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