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B 隨身碟

FM25SS021P/97

USB 隨身碟

FM25SS021P/97

簡單易用,隨插即用!

簡單、使用方便的隨插即用裝置。飛利浦 SSD 讓您透過輕鬆且經濟的方式,儲存與共用日常生活的檔案、相片及音樂。 查看所有優點

很抱歉!此產品已經不再銷售。

USB 隨身碟

簡單易用,隨插即用!

簡單、使用方便的隨插即用裝置。飛利浦 SSD 讓您透過輕鬆且經濟的方式,儲存與共用日常生活的檔案、相片及音樂。 查看所有優點

簡單易用,隨插即用!

檔案交換迅速!

  • 256GB
  • 固態硬碟

鮮豔設計讓 USB 隨身碟更時尚

挑選您的流行色彩;亮麗黃、果凍粉、璀璨紫、淡雅綠、電光藍、晨光橘,為您日常的儲存及共用裝置加分,增添趣味

整合保護蓋,使用更方便

不會再弄丟保護蓋了!整合式的保護蓋設計,固定在 USB 隨身碟上。要使用時,只要將保護蓋向後轉動,插上隨身碟即可馬上使用。

輕鬆開蓋,使用便利的包裝設計

包裝上的標記及穿孔設計,指示您快速打開產品,馬上存取您的 USB 隨身碟,輕鬆無負擔。

4GB 儲存容量可儲存大型資料檔案

實用的 4GB 容量讓您可透過電腦或筆記型電腦的 USB 連接埠,交換和分享更多或更大型的檔案。

利用高速 USB 2.0 快速進行資料傳輸

高速的資料傳輸速率,大幅縮短在電腦與硬碟間來回複製大型媒體檔案時惱人的等候時間。

複製檔案時,狀態指示燈會亮起

LED 指示燈亮起表示隨身碟正在連線使用中,複製檔案到記憶體,或從記憶體複製檔案時,會快速閃爍。

預先安裝精心設計且操作簡便的軟體

隨附完整軟體套件,將由 USB 隨身碟自動執行。您可以使用許多實用功能,如密碼保護、檔案同步、資料壓縮、USB 認領與 USB 資訊。另外,還附上 Portable Microsoft Outlook Express 30 天試用版、我的最愛同步與不保留網路瀏覽記錄。

以密碼保護您珍貴的個人資料

有了具備 256 位元 AES 加密技術的密碼保護,您珍貴的個人資訊只需透過密碼便可防止未經授權的存取。

完整電腦與 UFD 之間的檔案同步

只要將電腦上的所有檔案進行同步,按幾下滑鼠便能隨時存取並使用檔案。

自動壓縮所有檔案,為您節省空間

自動壓縮 USB 隨身碟內所有的檔案,可節省空間

技術規格

  • 儲存媒體

    內建記憶體容量
    256  GB
  • 系統需求

    PC 作業系統
    Windows® Vista、XP、2000、ME 與 98SE;Mac OS 9.0 或以上的版本;Linux 2.4.0 或以上的版本
  • 其他

    保固
    2 年

內容物

Packaging photograph

箱內其他物品

  • 快速入門指南
  • 使用手冊

建議產品

最近檢視的產品

You are about to visit a Philips global content page

Continue

使用最新版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瀏覽本網站效果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