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LED 解決方案

LED 
解決方案

飛利浦汽車產品能提供滿足您客戶需求的企業解決方案。線上產品目錄收錄的是代表性的產品系列,因此部分產品可能並未於您所在的國家或地區販售。如需詳細資訊,請查看您的所在地點

飛利浦汽車產品能提供滿足您客戶需求的企業解決方案。線上產品目錄收錄的是代表性的產品系列,因此部分產品可能並未於您所在的國家或地區販售。如需詳細資訊,請查看您的所在

飛利浦 LED 解決方案


全力減少我們任何產品對環境的破壞,是我們一貫的目標。我們致力依循歐盟廢電子電機設備指令 (Waste 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 Equipment directive,簡稱 WEEE) 的要求,製造使用年限更長久的產品,並減少能源的耗用與廢棄物的生成。

小產品模組

LED 晝行燈


高光強、高品質的 Luxeon® LED 系列,為我們 LED 晝行燈 (DRL) 系列增添了例如 LED Daylight 8 等許多優質產品,而最新上市的 LED DaylightGuide,更採用了不會產生光點的獨創 LED 經典設計。

LED 檢查燈系列

LED 檢查燈


鄭重向您推薦我們的 LED 專業檢查燈系列,這些產品配備高功率 LED,不管在任何工作環境下,都能讓您「看得更清楚,工作更順暢」。我們的 LED 檢查燈能散發自然但極為明亮的燈光,視您工作所需,有亮度從 6000K - 10000 K 的多種產品可供選擇。

X-tremeVision LED

X-tremeVision LED


X-tremeVision LED 是汽車 (12V) 和卡車 (24V) 專用的車內燈及方向燈系列*,選擇它,您今天便能享用新世代的解決方案!它的亮度高達 5 倍**,使用壽命更可達 12 年之久,完美的幾何設計能輕鬆將強光投射到任何您所需的地方,卻又不會太亮而致使駕駛看不見 (有 4000 K 到最高 8000 K 的色溫選擇)。高功率的 LED 方向燈解決方案能增加駕駛的反應時間,進而提升行車安全。

主題

  • 安全

    安全

    燈光是行車的基本條件,也是安全圈 (safety circle) 中唯一真的有助預防意外發生的一環。進一步了解我們如何推行主動安全防護。

  • 品質

    品質

    所有飛利浦汽車燈具都貼有「Original Equipment Quality」(原廠品質) 標籤,證明飛利浦是全球各大汽車製造商一致認可的選擇。進一步了解我們的高品質。

  • 抗震

    抗震

    特殊設計的頭燈,能承受您卡車與重型機具運作時的強烈應力和震動。顛簸的道路與震動,正是導致頭燈故障的常見原因。

You are about to visit a Philips global content page

Continue

You are about to visit a Philips global content page

Continue

使用最新版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瀏覽本網站效果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