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安全

飛利浦 
安全

飛利浦安全願景


道路安全的第一步,就是要能看得清楚,也能被人看清楚。也就是說,道路安全始於高品質的汽車照明!

防範意外


燈光是行車的基本條件,也是安全圈 (safety circle) 中第一個以及唯一真的有助預防意外發生的一環。飛利浦一向提倡主動安全防護,希望能提升整體能見度及道路照明來防範意外發生。這種作法可讓他人更快看到駕駛,而駕駛在開車時也能看得更遠,進而得以避開潛在的危險。將被動的車輛安全功能與飛利浦的主動安全照明解決方案相結合,將有助提升駕駛人的整體信心,進而享有更安全的駕駛體驗。

依循 6 個安全步驟來避免意外發生

行車情況


超過 60% 的汽車意外,主要是肇因於夜間行車及惡劣的天氣。人眼並不適宜在黑暗中使用:視力良好的年輕駕駛,夜間行駛時視力會下降達 2/3 之多。夜間視覺的敏銳度也會隨著年紀增長而急遽下降。舉例來說,45 歲的人看清事物所需的光線,是 25 歲的人的四倍。

顯示夜間與不良天候行駛意外百分比的圖表

夜間視覺敏銳度的降低會導致:

  • 色彩知覺變弱,對比度下降
  • 對眩光更加敏感
  • 難以判斷距離
  • 疲勞

圖表顯示年輕駕駛涉及的行車意外有上升趨勢


光線強大的飛利浦鹵素及氙氣照明,有助降低這些行車困難,讓不分年齡的駕駛都能擁有最大的夜間視力。飛利浦照明的方向精準、光線強大,因此可更輕易看到障礙物,為駕駛爭取到更多反應時間。

 

我們深知高品質的照明攸關生死,因此致力生產兼具最大光輸出與長效表現的高品質汽車照明,以期能為客戶提供效率卓越的照明解決方案。

主題

  • LED  解決方案

    LED 解決方案

    高光強、高品質的 Luxeon® LED 系列,為我們 LED 晝行燈 (DRL) 系列增添了例如 LED Daylight 9 等許多優質產品,而最新上市的 LED DaylightGuide,更採用了不會產生光點的獨創 LED 經典設計。

  • 抗震

    抗震

    特殊設計的頭燈,能承受您卡車與重型機具運作時的強烈應力和震動。顛簸的道路與震動,正是導致頭燈故障的常見原因。

  • 品質

    品質

    所有飛利浦汽車燈具都貼有「Original Equipment Quality」(原廠品質) 標籤,證明飛利浦是全球各大汽車製造商一致認可的選擇。進一步了解我們的高品質。

You are about to visit a Philips global content page

Continue

You are about to visit a Philips global content page

Continue

使用最新版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瀏覽本網站效果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