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五月 04, 2017

廚房油煙危害居家空氣 別讓媽咪成為人體空氣清淨機


飛利浦母親節發送千元禮券 邀你一起守護媽咪健康 

Teddy bears

【台北訊】

母親節將至,還在猶豫送什麼禮物給媽咪嗎?飛利浦官方線上直購體驗店觀察到日漸上升的空氣清淨機線上銷售數字,顯示台灣民眾對於呼吸健康的重視;同時,環保署也透過調查表示烹調油煙是食用油或食物在高溫條件下形成,且PM2.5質量濃度偏高註[1]。為此,飛利浦直購體驗店呼籲用好空氣照顧媽媽,特別在母親節之際,推出空氣清淨機「我愛媽咪 我用飛利浦清淨機照顧她」特殊方案,於今(4)日至5月7日,每日發送百張千元禮券,結帳滿5000元再現折500元(滿額禮最高累計1500元),加碼再送市值近萬元濾網,提供最優質的健康後盾,讓媽咪們都能生活在更健康的環境中。

 

廚房油煙竟會危害媽咪健康 飛利浦空氣清淨機有效改善室內空污

飛利浦表示:「空氣清淨機品項在線上直購體驗店的銷售成績持續攀升,反映消費者越趨重視室內空氣環境品質與居家健康,尤其,更不可忽略長時間待在廚房、負責照顧家人三餐的媽咪們的呼吸健康。」根據彰化秀傳醫院兒童過敏及氣喘科醫師楊樹文發表最新體驗研究報告指出:「廚房油煙也是室內空氣汙染源之一,敏感體質的人待在這樣的環境,容易打噴嚏、流鼻水,導致過敏或氣喘加劇,也可能造成家中不只一人過敏或氣喘。」飛利浦空氣清淨機擁有HEPA濾網與蜂巢式活性碳濾網,可有效降低室內80%空氣汙染源,並使室內PM2.5數值維持在平均18µg/m3的良好空氣環境。楊醫師也呼籲:「民眾若有炊煮,必須開啟抽風機,再搭配空氣清淨機讓室內外空氣循環為佳。」在屬於媽咪們的特別日子,讓飛利浦空氣清淨機與你一起呵護家中最辛苦的媽咪,遠離油煙、粉塵危害。

 

【飛利浦直購體驗店 我愛媽媽特殊方案】

活動搭配飛利浦頂級淨化空氣清淨機(AC4374)、飛利浦高效濾淨空氣清淨機(AC4076)、飛利浦智慧防護空氣清淨機(AC4014)三大機種,能夠濾除最高達99%過敏原、細菌、病毒、甲醛,最小濾除PM0.02微米細懸浮粒子,比PM2.5小125倍,為全家呼吸健康把關!

即日起至5月7日,每日中午12:00起,於飛利浦線上直購體驗店限量發送100張千元禮券,消費滿5000元結帳時現折500元(滿額禮最高累計1500元)再送日本超人氣 PATY BEAR。

 

活動機型如下:

更多產品促銷詳細資訊,請參考新聞附錄。

更多飛利浦官方線上直購體驗店資訊,請上http://www.store-philips.tw

 

  • 註[1] 行政院環保署民國 106 年 5 月公布資料「細懸浮微粒管制」

空氣品質改善維護資訊網 網址:https://air.epa.gov.tw/Public/suspended_particles.aspx

關於荷蘭皇家飛利浦公司

荷蘭皇家飛利浦公司是一家領先的健康科技公司,致力於在從健康的生活方式及疾病的預防、到診斷、治療和家庭護理的整個健康關護全程,提高人們的健康水準,並改善醫療效果。飛利浦將憑藉先進技術、豐富的臨床經驗和深刻的消費者洞察,不斷推出整合的創新解決方案。公司目前在診斷影像、圖像引導治療、病人監護、健康資訊化以及消費者健康和家庭護理領域處於領導地位。飛利浦公司總部位於荷蘭,2016年健康科技業務的銷售額達174億歐元,在全球擁有大約71,000名員工,銷售和服務遍佈世界100多個國家。更多資訊,可登錄飛利浦全球網站:www.philips.com/newscenter;或台灣飛利浦https://www.philips.com.tw

閱讀細節閱讀較少

主題

聯絡方式

Lilian Chao

趙珮晴 Lilian Chao

Communication Manager

Tel: +886 (02) 3789 2282

分享到社交媒體

You are about to visit a Philips global content page

Continue

使用最新版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瀏覽本網站效果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