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十一月 29, 2017

飛利浦雙重脈衝智慧萬用鍋金緻上市


獨家雙重脈衝科技讓食材釋放更多營養 營養省時美味一次到位

  • 全新雙重脈衝科技 營養釋放多更多
  • IH加熱科技結合火紋鍋 省時料理快速上桌
  • 集19種智慧烹調模式、中途加料、收汁入味多重科技於一身,美味出菜就在彈指間

全新雙重脈衝科技 營養釋放多更多

飛利浦雙重脈衝智慧萬用鍋(HD2195),革新開發智慧變壓的雙重脈衝脈衝高壓與脈衝微壓階段,在壓力動態的過程當中,讓滾動的湯汁加速食材翻攪,讓食材中的營養素及風味持續由食材中釋出。飛利浦雙重脈衝智慧萬用鍋(HD2195)不僅在視覺上煮出來的湯色更加雪白濃稠,更經SGS測試出可以提升釋放多60%*胺基酸及20%*蛋白質,釋放更多的營養,新一代的雙重脈衝智慧萬用鍋為消費者打造創新的下廚體驗及健康的食尚生活,讓媽媽在即將來臨的冬季前,可以優雅為家人的營養作準備,

IH加熱科技結合火紋鍋 省時料理快速上桌

根據調查[1],全台超過73.6%的媽媽們平均備餐時間不到一小時,飛利浦雙重脈衝智慧萬用鍋(HD2195)更突破導入iSpiral智旋IH加熱科技,搭配專屬握把式的防燙火紋鍋設計,不僅能夠有效提升加熱均勻度與速度之外,讓消費者取出料理時更方便且不再燙手。以消費者最常使用的煲湯功能為例,傳統瓦斯爐上明火煲湯需耗時至少兩小時以上,但透過飛利浦雙重脈衝智慧萬用鍋(HD2195),在更短的時間內就能夠完成一鍋充滿營養又美味的燉湯,享受健康料理不必再等待!

集19種智慧烹調模式、中途加料、收汁入味多重科技於一身,美味出菜就在彈指間

不僅營養加分,飛利浦更對美味料理有一貫堅持。飛利浦雙重脈衝智慧萬用鍋(HD2195)預設19種智慧烹調模式,5種無水烹調搭配iSpiral智旋IH加熱科技,輕鬆駕馭炒、煎、烤等料理方式;11種密封烹調讓您短時間蒸、煮、燉、滷,快速打造多變化料理,另亦加入健康蒸、細火慢燉與再加熱等其他3種烹調模式,讓您手指按一按,營養美味即刻上桌。此外,飛利浦獨特的中途投料以及收汁入味技術也完整搭載於雙重脈衝智慧萬用鍋(HD2195),中途投料可以將需要不同烹煮時間的食材分別放入鍋中;收汁入味則可以在最後烹調階段加強沸騰,使料理醬汁更濃稠,食材更入味,讓消費者能夠煮得快、吃得營養,更享受到美味。消費者也可以根據個人口味與習慣,自行調整適合的烹調壓力值與保壓時間,超過千種組合,無須大廚手藝也能隨心所欲變化菜色。

Alt-text image

尊爵金的典雅金緻外型,配上人性化全觸控介面,智慧家電新一代的美學設計!

飛利浦雙重脈衝智慧萬用鍋(HD2195)使用全平面式的上蓋設計,搭配隱藏式的觸控面板,人性化介面簡潔易懂,專屬美味輕鬆設定;開合蓋星流指示設計,清楚標示合蓋完成,讓料理更安全,內斂金緻的尊爵金配色以及豪華流線設計,一體成型更顯典雅風格,彰顯消費者不凡品味!

尊爵金的典雅金緻外型,配上人性化全觸控介面,智慧家電新一代的美學設計!

About Royal Philips

荷蘭皇家飛利浦公司是一家領先的健康科技公司,致力於在從健康的生活方式及疾病的預防、到診斷、治療和家庭護理的整個健康關護全程,提高人們的健康水準,並改善醫療效果。飛利浦將憑藉先進技術、豐富的臨床經驗和深刻的消費者洞察,不斷推出整合的創新解決方案。公司目前在診斷影像、圖像引導治療、病人監護、健康資訊化以及消費者健康和家庭護理領域處於領導地位。飛利浦公司總部位於荷蘭,2016年健康科技業務的銷售額達174億歐元,在全球擁有大約71,000名員工,銷售和服務遍佈世界100多個國家。更多資訊,可登錄飛利浦全球網站:www.philips.com/newscenter或台灣飛利浦http://www.philips.com.tw

閱讀細節閱讀較少

主題

聯絡方式

Lilian Chao

趙珮晴 Lilian Chao

Communication Manager

Tel: +886 (02) 3789 2282

媒體訊息

分享到社交媒體

You are about to visit a Philips global content page

Continue

使用最新版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瀏覽本網站效果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