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支援

使用 Avent 吸乳器時,我的泌乳量十分少 / 完全無法擠出乳汁

發表於 2019-11-17

如果使用飛利浦 Avent 吸乳器時無法隨心所欲擠乳,不妨參考這些秘訣和技巧。

Play Pause

當您感覺到吸力但無法擠出乳汁或乳汁很少時,請記得,使用吸乳器需要練習。您可能需要嘗試幾次才能上手。

1.請選擇不會被打擾的悠閒、安靜時間擠乳。
2.注視著寶寶或寶寶的照片,有助於促進母乳分泌。
3.溫暖與放鬆的情境有助於擠乳,因此可以試著在溫水泡澡或淋浴後進行。
4.吸乳前請先用溫熱的絨布、飛利浦 Avent 保溫墊熱敷乳房或按摩幾分鐘,如此也可以促進乳汁分泌並舒緩乳房疼痛。
5.嘗試在為寶寶哺乳的同時從另一側乳房吸乳,或者在哺乳完後繼續接著吸乳。如此有助於一早就吸乳。
6.在餵哺後等待至少一個小時,再進行擠乳。
7.不時重新調整吸乳器的位置,有助於刺激乳腺。
8.確保乳頭在擠乳時可自由移動。

更多秘訣和技巧都在 YouTube

倘若無法成功吸乳,則請勿一次連續吸乳超過 5 分鐘。您可嘗試在其他時間進行吸乳。如果擠乳讓您感到疼痛不堪,請停止擠乳,並諮詢您的哺乳顧問或醫療專業人士。

剛生產完,乳汁的分泌量仍然很低。這是正常現象,請不用擔心,您的寶寶也只需要少量乳汁。如果覺得不安,請向您的助產士、家庭醫生、哺乳專業人員或哺乳顧問請教。

尋找其他項目?

探索所有飛利浦支援選項

You are about to visit a Philips global content page

Continue

使用最新版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瀏覽本網站效果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