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支援

如何清潔/消毒飛利浦 Avent 吸乳器?

發表於 2019-11-17

請務必定期清潔飛利浦 Avent 吸乳器。瞭解如何讓吸乳器保持乾淨衛生。

依指示操作

依照下方指示清潔/消毒吸乳器。

注意:如果使用的是電動吸乳器,由於不會接觸到乳汁,因此不需要消毒矽膠管和蓋子。千萬不要在水中清洗馬達座和轉接器,應以柔軟的濕布擦拭清潔。

拆卸

1.先拆卸吸乳器,然後從吸乳器本體轉開奶瓶。務請立即使用母乳,或是將其存放於冰箱 (可存放 48 小時,但請勿放在冰箱門邊),或放入冷凍庫 (可保存達 3 個月)。
2.拔下電源裝置 (若您使用電動吸乳器),之後便可進一步仔細拆下吸乳器
3.取下白色閥門。取下和清潔白色閥門時,請務必小心。若閥門損壞,您的吸乳器便無法正常運作。如果要取下白色閥門,請輕拉閥門側邊的稜紋拉片。

用熱水沖洗

在熱水中加入少許溫和清潔劑,清洗所有零件 (馬達座和轉接器除外),然後仔細沖洗乾淨。您也可以將零件放入洗碗機清洗 (只能放在最上層架子)。清洗閥門時,請在溫水中加入些許清潔劑,然後在水中用手指輕輕搓揉閥門。請勿在閥門中插入異物,以免造成損壞。

消毒

使用飛利浦 Avent 蒸氣消毒鍋消毒所有零件 (矽膠管、蓋子、馬達和轉接器除外),或將零件放入滾水中煮 5 分鐘。消毒完成後,務必要讓產品進行冷卻:吸乳器消毒後可能會過燙而無法觸碰。

尋找其他項目?

探索所有飛利浦支援選項

You are about to visit a Philips global content page

Continue

使用最新版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瀏覽本網站效果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