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支援

我的飛利浦 Avent 吸乳器吸力偏低。

發表於 2019-11-17

如果飛利浦 Avent 吸乳器的吸力不符合您的期望,或許可透過簡單的方法加以修正。只要使用我們的簡易秘訣和技巧即可。

請確認吸乳器已經過清潔。在吸乳器消毒後,還保持潮濕時進行組裝。這樣做能強化真空效果。

正確組裝飛利浦 Avent 吸乳器。務請依照指示組裝吸乳器:
1.將白色閥門插入吸乳器本體,
牢牢嵌入
小圓孔中。確認閥門的尖端一側朝下,
且白色閥門未受損壞。
2.將有柄的透明矽膠薄膜貼合吸乳器本體。用手指向下按壓,確保邊緣完美密合。(在薄膜潤濕的狀態下組裝,比較容易操作)。
3.將吸乳器本體旋轉固定至餵哺瓶
或儲存杯上。
4.裝入排乳按摩軟墊並固定漏斗狀邊緣,確定沒有任何縫隙。以拇指撫平每個瓣片之間的平坦表面,確保沒有任何氣泡。(在排乳按摩軟墊潤濕的狀態下組裝,比較容易操作)。

檢查軟墊與閥門是否已牢固地推入吸乳器本體,且吸乳器本體的邊緣已徹底密封。若未正確安裝,軟墊、閥門與薄膜可能會滲漏空氣。舒適型吸乳器在吸乳前可能會顯示低吸力。請將吸乳器放在乳房上以形成真空狀態,然後再次移動握把。

請勿混用不屬於飛利浦 Avent 舒適型系列的其他吸乳器零件。

若您還是遇到低/無吸力的問題,建議您前往下列網站,購買全新的備用零件:www.philips.com/support

尋找其他項目?

探索所有飛利浦支援選項

You are about to visit a Philips global content page

Continue

使用最新版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瀏覽本網站效果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