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支援

我的飛利浦無線吸塵器發出異常聲音

發表於 2023 年 9 月 12 日
如果您的飛利浦無線吸塵器發出異常聲音,請閱讀下方文章以瞭解可能的原因和解決方法。
請檢查飛利浦無線吸塵器的吸頭、吸塵管或軟管是否有物體卡住。如有物體卡在上述產品零件中,便可能會擋住吸塵器的部分氣流。若發生此情況,請先取出該物體再繼續吸塵。
使用與平常不同的配件時,您的飛利浦無線吸塵器可能會發出不同的噪音。
請確認看看是否在停用配件後,吸塵器的聲音就恢復正常。如果是,則不必擔心噪音,因為這是正常現象。
如果飛利浦無線吸塵器的馬達或排氣濾網阻塞,可能會發出異常聲音。若要解決此問題,請清潔吸塵器的濾網。

吸塵器發出異常聲音的另一個原因可能是濾網移位。若發生此情況,請將濾網放到吸塵器內的正常位置。

您可參閱吸塵器線上產品頁面支援一節提供的使用手冊,瞭解如何安裝及清潔濾網的具體說明。
 
如果飛利浦無線吸塵器的集塵盒已滿,可能會導致產品發出異常聲音。請清空並清潔集塵盒以解決此問題。如需清潔集塵盒的具體指示,請參閱吸塵器線上產品頁面支援一節提供的使用手冊。
以下資訊僅適用於 7000 和 8000 無線系列 (Aqua)。

8000 或 7000 系列無線吸塵器具備地板類型辨識功能。您的產品會自動偵測地板類型,並達到最佳清潔效果。此功能可能會導致吸塵器在使用期間聲音改變。不需要採取任何動作,但如果您想要以所選的一致吸力進行清潔,請在產品的選單中關閉此智慧功能。

請參閱下方影片 (0:34-1:02),瞭解開啟或關閉此功能的步驟。
Play Pause
如果上述情形不適用於您遇到的情況,則代表您的飛利浦吸塵器馬達可能已損壞。在此情況下,請聯絡我們以取得進一步協助:www.philips.com/support
 
聯絡飛利浦

我們很樂意提供協助

尋找其他項目?

探索所有飛利浦支援選項

You are about to visit a Philips global content page

Continue

使用最新版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瀏覽本網站效果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