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支援

我的飛利浦體毛刀無法達到均勻的修剪效果

發表於 2023 年 3 月 9 日
如果體毛刀無法平整地修剪毛髮,下方疑難排解秘訣或可協助您找到解決方案。

我們建議您按照下列順序執行步驟。在每個步驟之間,請先檢查問題是否已解決,再繼續下一個步驟。或者,您可以觀看下方影片以解決問題。
Play Pause
與體毛刀搭配使用的修剪組件或修整梳具必須正確安裝在機身上,這點很重要。如果配件未正確放置,體毛刀可能無法運作,或是無法達到預期效果。
如果您將體毛刀用力按在頭皮或皮膚上,可能會意外地將設定變更為高或低,或施加不均勻的壓力。這可能會導致毛髮長短不一。

為獲得最佳的修剪體驗,請確保體毛刀與皮膚完全接觸,且在移動時要輕柔而穩定。
使用飛利浦體毛刀
為獲得最佳效果,請務必逆著毛髮生長方向進行修剪。修剪毛髮時,請務必記住毛髮會朝不同方向生長。

因此,為獲得平整的修剪效果,請嘗試以不同方向 (向上、向下、橫向) 移動體毛刀,使其涵蓋所有毛髮。
潮濕的毛髮較難修剪,因為毛髮會黏在皮膚上,可能會被裝置漏掉。因此,建議您在毛髮完全乾燥時進行修剪。
飛利浦體毛刀可能隨附不同的配件,可用於修剪毛髮和鬍鬚。請務必在對應區域使用正確的配件。

臉部毛髮通常比頭髮硬。因此,鬍鬚配件僅針對鬍鬚進行設計與測試。

鬢角刀的修剪組件和梳具通常比電動剪髮器的要小。此裝置可讓您輕鬆深入較小的區域,例如鼻子下方。相反地,較寬的梳具和修剪組件是專為理髮所設計。

因此,若要平整修剪,請確定您使用正確的配件。
飛利浦體毛刀臉部和頭部配件
並非所有鬢角刀都適合用於修剪非常長的鬍鬚 (> 10 公釐),需要多修剪幾次才能達到理想效果。 
 
如果這些秘訣都沒有幫助,您的體毛刀可能內部受損。建議您為體毛刀申請維修或更換
尋找其他項目?

探索所有飛利浦支援選項

You are about to visit a Philips global content page

Continue

使用最新版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瀏覽本網站效果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