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支援

哪種飛利浦 InfraCare 型號適合我?

發表於 2018-01-16

飛利浦提供各種 InfraCare 紅外線燈泡。瞭解差異,自行決定最適合的燈泡。

HP3621

若您想將 InfraCare 用於集中療程 (200 瓦),最大面積 20 公分 x 30 公分 (例如:肩膀、手肘或頸部),則 HP3621 是您最佳的產品選擇。

HP3621

HP3631

若您想將 InfraCare 用於局部療程 (300 瓦),最大面積 40 公分 x 30 公分 (例如:肩膀 + 頸部、下背或手臂),並且還要備有聲音提示的數位計時器,則 HP3631 是您最佳的產品選擇。

HP3643

若您想將 InfraCare 用於半身療程 (650 瓦),最大面積 60 公分 x 40 公分 (例如:整個背部、雙肩 + 頸部或大腿),並且還要配有聲音提示的數位計時器、可調整高度及不同角度,以及三段式熱度設定調光器等額外的便利功能,則 HP3643 是您最佳的產品選擇。

請參閱產品的詳細資訊說明頁,以瞭解更多 InfraCare 產品。

尋找其他項目?

探索所有飛利浦支援選項

You are about to visit a Philips global content page

Continue

使用最新版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瀏覽本網站效果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