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支援

我可以用飛利浦健康氣炸鍋製作哪些食物?

發表於 2024 年 2 月 21 日
飛利浦健康氣炸鍋是多功能的烹飪產品,可讓您烹煮各式各樣的食材和美味的料理。若要瞭解您可以使用飛利浦健康氣炸鍋烹調哪些類型的食物,請閱讀以下文章。
Play Pause

可使用健康氣炸鍋料理的食物

飛利浦健康氣炸鍋提供油炸、烘烤、燒烤、烘焙、烘烤等超多調理方式。還能料理冷凍食品,並為食物成品重新加熱,十分方便。請查看下列資訊以瞭解詳情:

肉類和魚類料理:使用飛利浦健康氣炸料理雞肉、牛肉、魚類,以及其他通常以油炸、燒烤或烘烤方式來烹調的多數菜餚時,成果都能美味可口。您也可以用飛利浦健康氣炸鍋來料理裹粉食物,只要在自製的麵包粉中加入少許的油即可。

蔬菜:所有可以燒烤的蔬菜 (例如櫛瓜、玉米棒或甜椒) 都可以用飛利浦健康氣炸鍋來料理。

冷凍食品:冷凍點心可直接放入飛利浦健康氣炸鍋中料理。在將冷凍食材放入產品前,不需要先解凍。冷凍食材需要稍微久一點的料理時間,但這並不會影響成果。溫度設定鈕可讓您為每種食材選擇最佳設定。

烘焙點心:您可以使用飛利浦健康氣炸鍋製作蛋糕、塔派、馬芬,以及麵包或自製披薩。

請注意:
使用健康氣炸鍋網籃合用的烤盤,可以烹調千層麵等砂鍋或燉鍋料理。
前一天吃剩的披薩或麵包捲等剩菜,也能完全重新加熱,再次變得酥脆。

下載 HomeID 應用程式以取得美味食譜

您可以在 HomeID 應用程式中找到適用於飛利浦健康氣炸鍋的美味食譜。您可以透過 Apple 或 Google Play 的 App Store 下載 HomeID。在行動裝置上前往偏好的 App Store,並搜尋 HomeID 或掃描下方的 QR 碼。如需有關 HomeID 的更多資訊,請按一下 www.home.id/app。
QR 應用程式
聯絡飛利浦

我們很樂意提供協助

尋找其他項目?

探索所有飛利浦支援選項

You are about to visit a Philips global content page

Continue

使用最新版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瀏覽本網站效果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