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支援

燙捲或燙直會對頭髮造成損害嗎?

發表於 2022-03-23

如果您對飛利浦美髮造型器燙捲或燙直頭髮的效果有所疑慮,請閱讀下方的建議。

使用高溫的造型裝置

捲髮器和直髮器等造型裝置均以高溫運作,以便重新塑造您的髮型。如果太常使用,可能會造成髮質粗糙,進而出現髮尾分岔等狀況。我們建議每次給秀髮造型的時間至少間隔一日,讓頭髮有機會好好休息。

使用秀髮保養產品

在使用造型裝置時,建議您對秀髮進行額外呵護。您可以先在頭髮上塗抹抗熱保護噴霧或精華霜,再使用您的飛利浦美髮造型器。請確定您有仔細閱讀這些產品的標籤,確認其可以與高溫產品搭配使用。您也可以在洗完頭髮之後使用護髮乳,可避免頭髮乾燥。

保持造型器清潔

請務必維持飛利浦美髮造型器的清潔,並細心維護。在清潔您的直髮器或捲髮器前,請先確定溫度不會燙手。若需要妥善的清潔說明,請參閱使用者手冊,或與我們聯絡以尋求協助。

尋找其他項目?

探索所有飛利浦支援選項

You are about to visit a Philips global content page

Continue

使用最新版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瀏覽本網站效果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