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支援

我的飛利浦捲髮器無法達到我要的捲度

發表於 2019-05-21

如果您不滿意飛利浦捲髮器的捲髮效果,請閱讀我們下列的疑難排解建議以解決此問題。

在做捲髮造型時,請務必不要燙捲過多的頭髮。每次燙捲的秀髮越少,燙捲效果就會越好。

根據您秀髮的濃密程度與您使用的燙捲裝置,每束頭髮的燙捲時間可能需要 5 至 20 秒。

如果您的飛利浦捲髮器可以變更溫度設定,請選擇適合您髮質的溫度。髮量較少或髮質細軟的頭髮比較容易燙捲,因此溫度不需要太高。豐盈髮量者,請選用高溫設定。如需如何使用捲髮器設定的更多詳細指示,請參閱使用手冊。如果您仍然不滿意飛利浦捲髮器的效能表現,請聯絡我們以取得進一步的支援。

尋找其他項目?

探索所有飛利浦支援選項

You are about to visit a Philips global content page

Continue

使用最新版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瀏覽本網站效果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