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支援

我的飛利浦美髮造型器自行關閉

發表於 2020-12-31

如果您的飛利浦吹風機或直髮器在使用過程中自行關閉,請依照我們的疑難排解建議以解決此問題。

根據您的美髮造型器型號而定,有些可能會有自動斷電功能。這表示造型器若有一分鐘沒有動作,就會自動關閉。這是為了您自身的安全。只要再次開啟造型器就能繼續使用。

有些飛利浦美髮造型器會在過熱時自行關閉。在此一情況下,我們建議您先暫停使用造型器。靜待幾分鐘,等造型器完全冷卻後,您就可以再次開啟。

如果您的飛利浦吹風機在使用過程中突然停止運作,請檢查後方的網格,看看是否有灰塵或頭髮堵塞。在此一情況下,請依照使用者手冊中的指示清潔吹風機。如果您嘗試了以上所有選項,造型裝置卻仍然持續在使用過程中自行關閉,請聯絡我們以取得進一步的支援。

聯絡飛利浦

我們很樂意提供協助

尋找其他項目?

探索所有飛利浦支援選項

You are about to visit a Philips global content page

Continue

使用最新版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瀏覽本網站效果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