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支援

我的飛利浦義式咖啡機沒有流出咖啡

發表於 24 August 2023
如果您的飛利浦義式咖啡機無法流出咖啡,請找出下列可能的原因和解決問題的方式。

如果您在第一次使用咖啡機時注意到這一點,請注意,在這種情況下,只看到幾滴咖啡是正常現象。只要您多沖煮幾杯咖啡後,應該就能沖煮出預期的咖啡量。 
 
如果您的義式咖啡機發出巨大噪音,且水沒有流到水箱,這通常是因為咖啡機中的空氣無法外流。
下列步驟將協助您解決此問題:
1.    關閉咖啡機電源
2.    清空水箱並取出 AquaClean 濾水器 (或您咖啡機使用的任何其他濾水器)
3.    將水箱裝滿水後放回原位
4.    再次開啟咖啡機電源。一旦咖啡機加熱,請選擇熱水,並讓 2-3 杯熱水量流出

如果您使用 AquaClean 濾水器,請依照以下額外步驟,確認濾水器已裝妥且安裝正確,以便使用:
1.    甩動 AquaClean 濾水器 5 秒鐘
2.    將濾水器以上下顛倒的方式壓入裝水的容器/盛物碗中,直到不再產生氣泡為止
3.    將濾水器放回水箱內,並將水箱裝滿水
4.    重新啟動機器,並將電源關閉後再開啟
5.    選擇熱水,並流出 2-3 杯熱水

請注意:如果您使用 AquaClean 濾水器的時間超過三個月,請予以更換。若此濾網的使用時間已超過此期間,可能會堵塞。
Play Pause
如果沖煮裝置太髒或阻塞,可能也是讓義式咖啡機無法流出咖啡的原因。
為避免發生這種情況,請務必每週沖洗沖煮裝置,如下列步驟所述 (或如教學影片所示)。

1.    關閉義式咖啡機的電源。等待 15 至 20 秒,直到咖啡機完全關閉,且不再發出任何聲響
2.    打開檢修門,取出沖煮裝置。將「PUSH」(推) 按鈕往右推,握住不放並朝自己的方向拉出,便能取出沖煮裝置
3.    以溫水徹底沖洗沖煮裝置,待其風乾後再放回

請注意:為了徹底清潔沖煮裝置,推薦您使用飛利浦咖啡脂清潔錠 (CA6704)。
Play Pause
沒有咖啡流出的另一個原因可能是出水口堵塞。
您可使用管路清潔器或針以清除髒汙。
如果在使用預磨咖啡功能時超過正確的咖啡渣量,這可能會導致沖煮裝置過度添加咖啡:咖啡粉會遭丟棄,咖啡機也不會流出咖啡。

為避免在使用預磨咖啡功能時發生這種情形:  在預磨咖啡槽中加入預磨咖啡粉之前,請先確認咖啡機已正確開啟並可供使用。僅限使用隨附的咖啡匙裝入滿滿一匙且頂部抹平的咖啡粉。
如果義式咖啡機內有水垢堆積,可能導致故障。
所有飛利浦義式咖啡機都有專屬的除垢指示燈,建議您在咖啡機發出指示時盡快進行除垢。
您的咖啡機無法流出咖啡的另一個可能原因是預磨咖啡槽。
如果這就是原因所在,您可以依照下列步驟或教學影片進行修復:

1.    關閉義式咖啡機的電源。等待 15 至 20 秒,直到咖啡機完全關閉,且不再發出任何聲響
2.    打開檢修門,將 [推] (PUSH) 按鈕往右推,握住不放並朝自己的方向拉出,就能取出沖煮裝置
3.    打開預磨咖啡槽的蓋子,插入湯匙握把
4.    上下移動握把,直到阻塞的咖啡粉掉落。
如果這些解決方案無法解決問題,請聯絡我們以取得進一步的協助。
 
Play Pause
尋找其他項目?

探索所有飛利浦支援選項

You are about to visit a Philips global content page

Continue

使用最新版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瀏覽本網站效果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