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支援

我的飛利浦義式咖啡機沒有沖煮咖啡即丟棄咖啡粉

發表於 24 August 2023

當咖啡沖煮取消時,您的飛利浦義式咖啡機會丟棄咖啡粉。請閱讀下方資訊以瞭解更多資訊與解決方案。

使用預磨咖啡功能沖煮咖啡時,機器必須先開啟電源,讓其準備就緒,再將預磨的咖啡加至預磨咖啡槽內。

僅限使用隨附的咖啡匙裝入滿滿一匙且頂部抹平的咖啡粉。咖啡粉過量可能造成沖煮裝置過滿,進而取消咖啡沖煮程序。咖啡粉會被丟棄,不會流出咖啡。 
髒污或阻塞的沖煮裝置可能導致機器無法流出咖啡。請務必每週沖洗沖煮裝置。請依照下列步驟操作,或是觀看我們的教學影片: 
  1. 關閉機器電源,靜候機器完全關閉,直到不再有任何聲響 (可能需要 15-20 秒)。
  2. 打開檢修門,將「PUSH」(推) 按鈕往右推,握住不放並朝自己的方向拉出,就能取出沖煮裝置。
  3. 以溫水徹底沖洗沖煮裝置,待其完全風乾後再放回。
Play Pause

沖煮咖啡前,如果咖啡豆不足,沖煮程序會取消。咖啡粉會被丟棄到咖啡渣盒中。 

如要修正此問題,請在開始沖煮前確認您已裝入足夠的咖啡豆。 
 

這些步驟是否無法解決問題?請與我們聯絡,取得進一步的協助。

尋找其他項目?

探索所有飛利浦支援選項

You are about to visit a Philips global content page

Continue

使用最新版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瀏覽本網站效果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