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支援

我的飛利浦義式咖啡機的咖啡溫度不夠熱

發表於 2023 年 7 月 11 日
如果飛利浦義式咖啡機煮出來的咖啡不夠熱,請嘗試使用下列秘訣來改善咖啡溫度。
如果您的義式咖啡機有咖啡溫度調整選項,只要將溫度設定為最高溫即可。

如需更準確的逐步說明,您可以查看飛利浦網站上有關義式咖啡機的使用手冊。
冷的杯子會降低飲品的溫度。建議您在沖煮咖啡之前,先以熱水沖洗杯子進行預熱。
當您在咖啡中加入冷的牛奶或蒸熱的奶泡,也會降低咖啡的溫度。
「冰咖啡」採用低溫沖煮的製法。因此萃取時間會增加 (沖煮較久),以確保咖啡的濃度和風味恰到好處。除了需要比較長的沖煮時間之外,流速變低也會使得汲取聲較平時不同。 
水垢可能會堆積在機器內部,進而降低咖啡的溫度。如需為咖啡機除垢,請參閱使用手冊或造訪我們的客戶服務頁面。

如果這些解決方案無法解決問題,請聯絡我們以取得進一步的協助。
聯絡飛利浦

我們很樂意提供協助

尋找其他項目?

探索所有飛利浦支援選項

You are about to visit a Philips global content page

Continue

使用最新版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瀏覽本網站效果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