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支援

如何為我的 Saeco Moltio 義式咖啡機除垢?

發表於 2021-07-04

為您的 Saeco Moltio 義式咖啡機除垢,有助於維持產品的最佳狀態。 瞭解如何自己動手輕鬆做。

開始除垢循環前

  • 完成除垢的時間約為 30 分鐘,其中包含除垢循環和沖洗循環。
  • 一旦啟動除垢程序,就必須一直進行到最後完成為止。
  • 請使用 Saeco/飛利浦除垢溶液 CA7600 或 CA6701,切勿以醋作為除垢劑。

開始之前:

  • 清空滴盤。
  • 在除垢程序期間,請備妥盛水容器。
  • 從水箱中取出 INTENZA+ 濾水器 (如果有放置)。
  • 移除 Pannarello / Cappuccinatore / 自動奶泡器 (如果有放置)。
    若機器具備鮮奶盒設計,在鮮奶盒中加入清水至 MIN 刻度,然後將其裝入機器中。
除垢準備

除垢支援影片

YouTube 影片

Play Pause

除垢指示 - 除垢循環步驟 1-4

1) 按下 MENU 按鈕,並選取「除鈣清洗」符號。 按下 ESPRESSO 按鈕,進入除垢程序。

2) 顯示幕上會顯示除垢劑符號。

3) 取出水箱。 將整瓶 Saeco 除垢溶液倒入水箱中。

4) 在水箱中加入乾淨的自來水至 MAX 刻度線。 (請確實讓水達到最高刻度線,否則將會需要額外沖洗)。 將水箱裝回機器中。

除垢程序

除垢指示 - 除垢循環步驟 5-9

5) 在鮮奶盒流出口及咖啡出水口下方放一個盛物碗。

6) 若是配備有鮮奶盒的機型;在盒中加水至半滿,然後將鮮奶盒流出口往右拉出至「奶泡」圖示為止。

7) 按下 ESPRESSO 或 COFFEE 按鈕,即可啟動除垢循環。

8) 機器會開始以間隔一段時間的方式送出除垢溶液。 顯示幕上的指示列會顯示進度。 這個過程大約需要 20 分鐘。

9) 當混合除垢溶液與水的液體用完時,顯示幕會出現「無水」符號。

水箱已空符號

除垢指示 - 沖洗循環步驟 10-11

10) 徹底清潔水箱,並在裡面加入清水至 MAX 或 Calc Clean 刻度線,然後將其裝回原位。

11) 顯示幕上會顯示「開始沖洗」符號。

沖洗符號

除垢指示 - 沖洗循環步驟 12-14

12) 若機器具備鮮奶盒設計;清空鮮奶盒,並在裡面加水至 Min 刻度,並將其裝回原位。 將鮮奶盒流出口往右拉出至「奶泡」圖示為止。

13) 將盛物碗放回原位。 按下 ESPRESSO 按鈕,機器就會啟動第一次沖洗循環。

14) 當顯示幕出現「無水」符號時,在水箱中加入清水至 MAX 或 Calc Clean 刻度線。 插入水箱並按下 ESPRESSO 按鈕,即可開始第二次沖洗循環。

水箱已空符號

除垢指示 - 沖洗循環步驟 15-18

15) 顯示螢幕會出現「準備就緒」符號,表示沖洗循環已經完成。 按下 CAPPUCCINO 或 MENU 按鈕,退出除垢程序。
重要事項: 若顯示幕上出現「水箱已空」符號而不是「準備就緒」符號,代表您並未將水箱中的水量加到 MAX 或 Calc Clean 刻度。 請在水箱中加水至 MAX 刻度,並再進行一次沖洗循環。 重複步驟 13,直到「準備就緒」符號出現。 您可能需要這樣做幾次後,才會出現「準備就緒」符號。

16) 本機器會自動灌注管路。 如果機器無法自動開始此程序,請按 ESPRESSO 按鈕來灌注管路。

17) 清空滴盤後,將其放回原位。

18) 沖洗鮮奶盒。

19) 現在即可開始使用本機器。

灌注管路

此頁面的資訊適用於下列機型: HD8768/06 , HD8869/06 .

聯絡飛利浦

我們很樂意提供協助

尋找其他項目?

探索所有飛利浦支援選項

You are about to visit a Philips global content page

Continue

使用最新版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瀏覽本網站效果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