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支援

飛利浦空氣清淨機的空氣品質環狀指示燈沒有變色

發表於 04 April 2023

當飛利浦空氣清淨機的空氣品質環狀指示燈的顏色維持不變,可能有幾個原因。於此進一步瞭解。

注意:下圖僅表示一般狀況;特定產品可能會有些許差異。

要使空氣清淨機正常運作,讓環狀指示燈提供正確的指示,空氣品質感測器 (下圖 D) 需要妥善清潔並確保乾燥。

請以沾濕的棉花棒清潔空氣品質感測器,再用乾棉棒擦乾。

Sensor and filters in Philips Air Purifiers

當受汙染的空氣持續進入室內,新進入的汙染空氣會取代空氣清淨機清潔過的空氣。因此,飛利浦空氣清淨機的空氣品質環狀指示燈不會有變化。

請查看室外的空氣品質 (您可以利用 Air Matters 或類似應用程式來確認)。如果室外的空氣品質不佳,請確實關上所有窗戶以確保空氣維持清淨,免於再度受到汙染。

新家具會散發氣體,時間可能長達幾週。空氣品質感測器會感應到這些氣體,空氣品質環狀指示燈不會有變化。

聯絡飛利浦

我們很樂意提供協助

尋找其他項目?

探索所有飛利浦支援選項

You are about to visit a Philips global content page

Continue

使用最新版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瀏覽本網站效果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