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支援

飛利浦空氣清淨機產生臭味或異味

發表於 2023 年 12 月 12 日
如果您的飛利浦空氣清淨機產生異味,可能有幾種原因。請在此處查看如何解決。
使用飛利浦空氣清淨機或使用配備的加熱功能 (僅限特定機型) 的前幾分鐘,可能會因為產品的塑膠材質而產生塑膠味。請不用擔心,這是正常現象,並會在幾天後完全消失。然而,如果產品有燒焦味,建議您聯絡飛利浦售後服務。
當飛利浦空氣清淨機的濾網內部 (下圖 A) 髒汙,或當濾網將氣體吸收至最大容量時,可能會產生異味。在這種情況下,請更換濾網。如需尋找特定機型的濾網,請參閱您的使用手冊。
圓柱形濾網
當空氣清淨機的前層濾網或濾網表面 (上圖 B) 髒汙或未定期清潔時,可能會產生異味或臭味。您需要依照產品指示的時間或每個月清潔前層濾網或濾網表面一次。 
部分機型配備的功能可淨化甲醛。濾網吸收太多甲醛時可能會產生酸味。建議根據濾網的清潔或更換指示來清潔或更換濾網。視您的家庭需求而定,如果酸味太強又明顯,您可以比指示的時間更早更換濾網。
如果室內濕度等級很高,濾網可能會變濕並發出異味。您可以將濾網放在通風良好的地方幾個小時,以減少異味。
以下資訊僅適用於 AC3680 型號。
由刮板從前層濾網上清除的毛髮會集中在寵物集毛容器中。請務必定期清潔寵物集毛容器,以防出現難聞異味。如需更多清潔說明,請參閱使用手冊。
如果以上說明並未解答您的問題,請聯絡我們。
 
聯絡飛利浦

我們很樂意提供協助

尋找其他項目?

探索所有飛利浦支援選項

You are about to visit a Philips global content page

Continue

使用最新版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瀏覽本網站效果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