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支援

我在使用飛利浦捲髮器時燙傷自己

發表於 2019-05-20

飛利浦捲髮器的溫度可能會很高。使用時務必格外留意,避免燙傷。請閱讀我們的簡單秘訣,瞭解如何安全使用飛利浦捲髮器,打造美麗的髮型。

使用捲髮器時,切勿觸碰高溫捲棒。請握著捲髮器的手把和尖端,小心謹慎地將頭髮纏繞在捲髮器上。如果您是第一次使用,我們建議先從冷卻的捲髮器開始練習。等到您充分掌握技巧後,再開啟捲髮器的電源,開始做造型。

Holding the Philips Hair Curler

在做捲髮造型時,捲髮器別太靠近耳朵、額頭,或是臉部與頸部的其他部分。即使非常小心,有時候仍會發生意外。如在使用飛利浦捲髮器時燙傷,請妥善處理患部,或聯絡您的醫師尋求建議。

尋找其他項目?

探索所有飛利浦支援選項

You are about to visit a Philips global content page

Continue

使用最新版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瀏覽本網站效果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