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支援

我的 Sonicare 牙刷震動太強

發表於 2023 年 8 月 4 日

如果您的牙刷震動太強,下列疑難排解秘訣可協助您找到解決方案。

我們建議您按照下列順序執行步驟。在每個步驟之間,請先檢查問題是否已解決,再繼續下一個步驟。

我們的電動牙刷使用強力震動清潔牙齒。其震動比手動牙刷更強。如果這是您的第一支電動牙刷,可能需要一段時間才能習慣電動刷牙。
您可以選擇三種震動強度:高、中和低。如果發現震動太強,請降低強度。您可以在刷牙時按一下強度等級按鈕。 

如果您的牙刷隨附 EasyStart 功能,請檢查是否已開啟。EasyStart 會在前 14 次刷牙時緩慢增加震動等級。如此一來,在刷牙週期開始時,會覺得震動較低,而在刷牙週期結束時,則會覺得較強。 

您可以透過以下方式關閉 EasyStart 功能:

  1. 將牙刷放置在充電器上。
  2. 同時按住模式 / 強度和電源按鈕。 
  3. 牙刷會發出一次嗶聲,確認此功能已關閉。 
如果這些秘訣都沒有幫助,您的牙刷可能內部受損。建議您為牙刷申請維修或更換
聯絡飛利浦

我們很樂意提供協助

尋找其他項目?

探索所有飛利浦支援選項

You are about to visit a Philips global content page

Continue

使用最新版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瀏覽本網站效果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