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支援

如何取得 NutriU 應用程式?

發表於 2024 年 2 月 20 日
若發現您的 HomeID 應用程式經常當機,請逐一嘗試下列選項:
1.關閉並重新啟動 HomeID 應用程式。
2.請確定您已安裝最新版本的 HomeID 應用程式。在 App Store 中檢查更新。
3.重新啟動手機。
4.清空手機的快取 (「Settings」(設定)/「HomeID」/「Empty Cache」(清空快取))
5.最後一個選擇是移除 HomeID 應用程式,再重新安裝。
如果上述方法皆無效,請聯絡您當地的飛利浦客戶服務中心。
掃描下方 QR 碼:

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需求

Apple iOS 
NutriU 應用程式與 Apple iPhone 相容。您必須安裝 iOS 14.0 以上版本。  
 
Android 
如果您使用的是 Android 智慧型裝置,則需要 Android 9.0 以上版本。 
 
應用程式也可以在平板電腦上執行,但因為它專為智慧型手機而設計,所以您可能無法在平板電腦上正確檢視。 
聯絡飛利浦

我們很樂意提供協助

尋找其他項目?

探索所有飛利浦支援選項

You are about to visit a Philips global content page

Continue

使用最新版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瀏覽本網站效果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