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支援

我的飛利浦 SpeedPro (Max) 吸塵器在地毯上無法順暢滑動

發表於 28 March 2024
如果您的飛利浦 SpeedPro (Max) 吸塵器在地毯上不易滑動,請在下方找出您可以解決此問題的方法。
我們建議您為地毯吸塵時,選擇飛利浦 SpeedPro (Max) 吸塵器的最低吸力設定 (設定 1),特別是厚度高的地毯。

較高設定的吸力非常強,可能會對地毯產生過大吸力,使本產品難以順利滑動。
使用飛利浦 SpeedPro (Max) 吸塵器清潔地毯時,在特定角度下會較為困難。

如果以某一方向為地毯進行吸塵時遇到困難,請嘗試變更方向,直到您找到滑動最順暢的角度為止。您也可以降低吸頭的連接管角度,以便輕易在地毯上滑動。

這些步驟是否無法解決問題?請與我們聯絡,取得進一步的協助。
聯絡飛利浦

我們很樂意提供協助

尋找其他項目?

探索所有飛利浦支援選項

You are about to visit a Philips global content page

Continue

使用最新版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瀏覽本網站效果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