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支援

我的飛利浦義式咖啡機警告燈未熄滅

發表於 2023 年 6 月 16 日
如果您的飛利浦義式咖啡機出現警告燈號並且無法關閉,請參閱下方圖片以找出解決方案。
如果此警告燈亮起,表示水箱即將沒水或未正確裝入。

如要修正此問題,請取出水箱,加水至 Max 刻度。將水箱推入機器時,請確保推得足夠深入直到燈號熄滅。
如果此警告燈亮起,代表咖啡渣盒已滿,必須清空。

如要修正此問題,請在機器電源開啟時清空咖啡渣盒。移除滴盤,清空咖啡渣盒。將所有裝置裝回機器中。
如果此警告燈亮起,代表未正確放置咖啡渣盒/滴盤,或是檢修門為開啟狀態。

如要修正此問題,請放回咖啡渣盒與滴盤,確認放置位置正確無誤。取出水箱,確認檢修門已關閉。
如果此警告燈亮起,代表沖煮裝置不在其位置上、未正確安放,或是卡住。

如要修正此問題,請依下列步驟操作:

1.完全關閉機器電源
2.取出水箱,開啟檢修門
3.取出沖煮裝置,在水龍頭下沖洗。裝回機器中,直至卡入定位
4.關閉檢修門,放回水箱 
5.開啟機器電源 

備註:如果您在咖啡渣盒中發現乾咖啡粉,代表沖煮裝置中的咖啡粉過量,造成咖啡粉溢出。使用預磨咖啡粉時,請使用滿滿一匙,並且將頂端抹平。
如果此警告燈亮起,代表機器內有空氣。如要釋放機器內的空氣,請依下列步驟操作:

1.將水箱注滿水
2.在經典奶泡器下方放一個杯子,然後按下閃爍的開始/停止按鈕。請注意,此時機器將開始流出熱水,以便推出機器內的空氣。  

如果此舉無法解決問題,請依下列步驟操作:

1.關閉機器電源
2.清空水箱,並且取出水箱中的 AquaClean 濾水器 (若已安裝)
3.裝滿乾淨的水後放回原位
4.重新開啟機器,使其加熱
5.選擇熱水,並流出 2-3 杯熱水
6.若此法有效,請放回 AquaClean 濾水器,再次流出 2-3 杯熱水

如果此警告燈亮起橘燈,代表必須放置/更換 AquaClean 濾水器,並予以啟用。安裝完畢且成功運作後,指示燈會變成藍燈。 

 

如需為機器除垢的詳細逐步指示,請參閱使用手冊或觀看下方的教學影片。

如果此警告燈亮起,代表您需要為機器除垢。

如需為機器除垢的詳細逐步指示,請參閱使用手冊或觀看下方的教學影片。
如果所有的警告燈都在閃爍,代表您必須重設機器。如要執行此程序,請依下列步驟操作:

1.關閉機器電源,並拔除插頭 
2.從水箱中取出 AquaClean 濾水器 (若已裝入)
3.將水箱裝滿水後放回原位
4.打開預磨咖啡槽的蓋子,檢查是否有咖啡粉造成阻塞。如有阻塞,請使用咖啡匙握把尾端清理 
5.插回機器插頭,重新開啟機器電源 
6.選擇熱水,並流出 2-3 杯熱水

備註:如果燈號持續閃爍,代表機器可能過熱。請關閉機器,稍候 30 分鐘後重新開啟電源。如果燈號持續閃爍,請聯絡所在國家/地區的客戶服務中心。

Wi-Fi 指示燈熄滅
- 咖啡機未連線至家用 Wi-Fi (目前尚未設定初始 Wi-Fi)。
- 咖啡機的 Wi-Fi 連線已關閉。
- 家用 Wi-Fi 連線未正常運作。
- 與家用 Wi-Fi 的連線中斷,例如因為家用路由器已變更,或網路名稱或密碼已變更。
- 咖啡機與路由器之間的距離太遠。

Wi-Fi 指示燈亮起
- Wi-Fi 設定已成功完成,且咖啡機已連線至家用 Wi-Fi。

關閉咖啡機後,Wi-Fi 指示燈持續亮起
- 若要啟用接收更新,Wi-Fi 模組必須可供使用,因此 Wi-Fi 指示燈會持續亮起。

Wi-Fi 指示燈閃爍
- 咖啡機在 Wi-Fi 設定過程中處於設定模式。咖啡機上的按鈕未啟動。
- 如果咖啡機已連線,閃爍的指示燈表示咖啡機正在重新連線至家用 Wi-Fi。
- 如果咖啡機已連線至 Wi-Fi 網路,緩慢閃爍的指示燈表示咖啡機正在更新韌體。此更新可能需要幾分鐘的時間,在此期間無法使用咖啡機。

聯絡飛利浦

我們很樂意提供協助

尋找其他項目?

探索所有飛利浦支援選項

You are about to visit a Philips global content page

Continue

使用最新版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瀏覽本網站效果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