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支援

Sonicare 9900 Prestige 如何與應用程式搭配使用?

發表於 2021-10-14
採用 AI 技術的飛利浦 Sonicare 應用程式能與牙刷完美搭配運作。即使您在關閉應用程式時刷牙,您的刷牙資料也會自動同步,因此可隨時取用個人化指引。

即時指引功能可針對壓力、清潔動作、涵蓋範圍和時間提供回饋,當場協助您強化刷牙效果。進度報告會提供日、週、月、年的摘要資料,讓您深入瞭解刷牙記錄。

個人化的刷牙建議會顯示如何以簡單可行且隨個人狀態調整的步驟,達到最佳口腔健康效果。
 

此頁面的資訊適用於下列機型: HX9996/11 , HX9996/12 , HX9996/13 .

聯絡飛利浦

我們很樂意提供協助

尋找其他項目?

探索所有飛利浦支援選項

You are about to visit a Philips global content page

Continue

使用最新版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瀏覽本網站效果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