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支援

飛利浦美體刀/Ladyshave 為乾用還是濕用?

發表於 2023 年 5 月 10 日
除毛與刮鬍的目的是打造如絲綢般滑順的肌膚,完全不刺激。您可以使用產品去除或刮除腿部、手臂和比基尼線等部位的毛髮。除毛不適用於私密部位 (外陰唇的外側和內側),我們建議僅使用裝有梳具的修整刀或刮毛刀進行。

若您想知道是否可以採用乾式或濕式除毛方式進行除毛,請閱讀以下秘訣,或觀看影片以獲得實用建議。

 

乾濕兩用

淋浴間內外皆可輕鬆使用的防淋浴灑水產品。此類產品具防水等級,因此也可碰到水及用水沖洗。

請務必檢查產品頭是否髒污、損壞或磨損。產品頭故障會導致產品效能降低,甚至對皮膚造成刺激。如有受損,需立即更換。

請在乾淨肌膚上使用本產品。我們建議您在除毛或刮鬍前 1 天為皮膚去角質。如此可去除毛囊周圍的死皮,讓除毛更容易,並減少毛髮內生的可能性。

試試看什麼方式最適合您。 
 

乾燥時使用

我們建議大多數的產品最好在乾燥的條件下使用,因為濕的毛髮較容易黏在皮膚上。
此外,如要方便使用或出門在外時,請試著在乾燥的皮膚上使用。使用產品前,請確認您的皮膚清潔乾淨且完全乾燥。 
 

潮濕時使用

若想感受舒適及順暢移動產品,您可以在潮濕的皮膚上使用。潮濕狀況下使用時,請定期沖洗產品頭以去除毛髮,並確保其能持續在皮膚上平順移動。請務必完全沾濕皮膚。請注意,濕的毛髮較容易黏在皮膚上,在乾燥皮膚上的效能可能比較好。使用後輕拍皮膚使其乾燥。

使用後

保養方面,請輕輕在皮膚上塗抹涼爽舒緩的 (不含酒精) 蘆薈膏/乳液或保濕產品。除毛後,您也可以使用冷敷袋來舒緩皮膚。

此外,請預留一段調適期,讓肌膚在每次使用之間有時間修復。

徹底清潔本產品以去除產品頭的所有毛髮,然後使其自然風乾。
 

敏感膚質

請確認皮膚清潔乾淨,接著伸展皮膚,將較長的毛髮預先修剪至 3 公釐長度,溫和地操作。試試看順著毛髮或逆著毛髮操作,看看哪一種比較舒服。

使用產品前一天或前幾天,先為皮膚去角質,這有助於去除死皮,進而讓除毛更容易,並減少毛髮內生。為使肌膚保持舒適,請看看皮膚在去角質後,是否需要多一些修復時間再進行除毛或刮鬍。   

確認哪種效果最佳,例如溫和的護膚產品以及水 (如果您的產品防水)。  
 

秘訣

  • 如果毛髮長度超過 5/32 吋(4 公釐),請先修剪至 1/8 吋(3 公釐),以確保達到最佳效果。
  • 請務必檢查產品頭是否髒污、損壞或磨損。產品頭故障會對皮膚造成刺激或更糟的問題。如有受損,需立即更換。
  • 開始使用前請先清潔皮膚。 
  • 我們建議您在除毛前 1 天先為皮膚去角質,以去除毛囊周圍的死皮,讓除毛更容易。 
  • 盡量避免「過度處理」一個區域。不要在相同地方重複太多次。 
  • 清潔後不要用摩擦的方式擦乾肌膚,而是輕輕拍乾。  
  • 保養方面,請塗抹涼爽舒緩的 (不含酒精) 蘆薈膏/乳液或保濕產品。 
  • 晚上除毛能讓肌膚有整夜的修復時間,隔天就擁有光滑的雙腿。
聯絡飛利浦

我們很樂意提供協助

尋找其他項目?

探索所有飛利浦支援選項

You are about to visit a Philips global content page

Continue

使用最新版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瀏覽本網站效果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