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支援

每天應如何清潔並維護馬桶蓋?

發表於 2021-09-15
1.清潔與維護塑膠零件時,請勿使用不合適的清潔劑。若使用廁所清潔劑、家用清潔劑、漂白劑、汽油、去汙粉、甲酚等,會導致塑膠零件損壞,且可能會有受傷、觸電和火災的風險。
2.清潔時,請務必拔除插座上的電源插頭,否則可能會有觸電的風險。
3.請使用軟布和清水擦拭 (請小心擰乾),產品內部有電子元件,請注意避免水滲入內部,否則可能會造成產品故障。
4.長時間不使用時,請將水排乾,並從插座拔下電源插頭,否則可能會有凍結及破裂的風險,進而導致火災和室內積水;此外亦可能造成產品內部的水遭到汙染,造成皮膚發炎。危險。

此頁面的資訊適用於下列機型: AIB1820/96 .

尋找其他項目?

探索所有飛利浦支援選項

You are about to visit a Philips global content page

Continue

使用最新版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瀏覽本網站效果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