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健康氣炸鍋 XL
更健康的油炸方式

飛利浦健康氣炸鍋 XL
更健康的油炸方式

健康氣炸鍋

XL 系列
供全家使用

健康氣炸鍋第一名品牌

適合全家使用

減油80%* ,不減美味

飛利浦健康氣炸鍋

HD9240/33

飛利浦健康氣炸鍋 XL 系列讓您用氣炸烹調方式為全家準備美味餐點。利用氣炸技術製作外酥內軟的可口食物 減油、簡單又方便 令人難以抗拒的美味。可使用洗碗機清洗,清潔快速又簡單。 

勾選功能

幾乎不需加油

勾選功能

1.2 公斤容量,足可供應 5 人份

勾選功能

油炸、烘焙、烘烤或燒烤,毫無令人不適的異味

很抱歉!此產品已經不再銷售。

建議零售價格: NT$10,900.00

* 相較於使用傳統飛利浦油炸鍋烹調的新鮮薯條

更健康的烹煮方式

 

獨家 Rapid Air 系統可提供完美的油炸效果,完全不需用油,或只需少量的油。最佳化溫度加上精準的空氣循環技術,為您提供與傳統油炸不同的乾淨、安全又經濟的烹煮體驗。您的健康氣炸鍋在進行烘焙、烘烤和燒烤時一樣快速又有效。 

健康氣炸鍋具備油炸、燒烤、烘烤,甚至烘焙效果

燒烤

燒烤

油炸

油炸

烘焙

烘焙

烘烤

烘烤

家庭號氣炸鍋

 

相較於我們的小型飛利浦健康氣炸鍋,健康氣炸鍋 XL 容量加大 50%,能夠供應全家人的餐點。最多可供五人食用,同時清洗簡單,無論是手洗或使用洗碗機,都讓您輕輕鬆鬆。 

 

迅速且簡單易用

 

健康氣炸鍋 XL 料理快速又威力強大,具有觸控螢幕及常用料理的智慧預設按鈕。想要追求創新嗎?查看我們的飛利浦健康氣炸鍋應用程式,獲得各種秘訣與食譜。 

類似產品

您在考慮這些產品嗎?

飛利浦 Avance 健康氣炸鍋應用程式

獲得更多靈感

飛利浦健康氣炸鍋應用程式

從鮭魚料理到舒芙蕾,運用這些秘訣、教學與食譜,善加利用您的飛利浦健康氣炸鍋。

請在這裡下載應用程式︰

成功食譜 

探索超過 200 種使用飛利浦健康氣炸鍋油炸、烘烤、烘焙或燒烤的烹調方法 (亦可在健康氣炸鍋應用程式取得)。

內容物

更健康的氣炸效果

每次都能給您健康又美味的成果。美味炸薯條的油脂含量可降低最高達 80%。

快速清潔

快速清潔網籃

不到 90 秒即可快速清潔網籃。

快速加熱

快速加熱

無需預熱,可立刻開始烹煮。

零件可用洗碗機清洗

零件可用洗碗機清洗

可拆式不沾黏塗層底盤與食物籃可用洗碗機清洗,清潔方便。

配件

搭配此產品使用

常見問答集

You are about to visit a Philips global content page

Continue

You are about to visit a Philips global content page

Continue

使用最新版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瀏覽本網站效果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