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S5FB/93

150S5FB/93

150S5FB/93

150S5FB/93

很抱歉!此產品已經不再銷售。

150S5FB/93

很抱歉!此產品已經不再銷售。

150S5FB/93

反應時間快,創造優異的移動影像顯示

反應時間快,創造優異的移動影像顯示

反應時間以毫秒計算訊號反應速度。開/關反應時間測量從發光到不發光,再回到發光狀態所需要的時間。快速的開啟/關閉時間增進了文字顯示的品質。灰色至灰色 (Gray-to-Grey) 反應時間測量的是幾組隨機灰階轉變的平均時間:測得數值越低,轉換速度越快。而轉換時間越快越好,因為快速反應時間可以降低可見殘影的情況,進而提升觀賞快速移動影像時的欣賞體驗。

sRGB 確保顯示與列印成品間的色彩相符

sRGB 確保顯示與列印成品間的色彩相符

sRGB 是一個確保螢幕顯示與列印成品間色彩最相符合的工業標準。

SmartManage 相容性讓您可在 LAN 基礎上管理資產

SmartManage 是建立在 LAN 上的系統,可以監控、管理及檢查顯示裝置的狀態,以及為遭遇困難的使用者提供遠端支援。

耗電量低於工業平均標準

減少操作裝置需要的電力。

Kensington 防盜鎖,適用於增強安全性 

顯示器框架內建孔徑,用於配合鎖定裝置,能將顯示器鎖定於固定物件上,增強防盜能力。

XGA 1024x768 解析度提供更銳利的顯示畫面

圖形顯示器的畫面解析度代表整個畫面點 (畫素) 的數量。例如,一個解析度 1024x768 的螢幕,能夠在 768 行的每一行顯示 1024 個獨立點,大約等於 78.6 萬像素。XGA 提供 640 x 480 或 1024 x 768 像素的解析度。

內建電源供應器可取代外部電源變壓器

顯示裝置內建的電源供應器可以取代體積龐大的外部電源變壓器。

VESA 安裝方式讓您可以輕鬆地在牆壁上安裝顯示器

這是由 Video Electronics Standards Association 製定的 IT 設備壁掛安裝統一工業標準

方便使用,內建可放置便箋、卡片和相片的空間

FlexiHolder 是位於螢幕上方的一個小夾子,可將最喜愛的相片、提醒、行事曆、和電話號碼整齊方便地存放在您視線所及的範圍內。

建議產品

最近檢視的產品

You are about to visit a Philips global content page

Continue

使用最新版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瀏覽本網站效果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