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P5ES/00

190P5ES/00

190P5ES/00

190P5ES/00

很抱歉!此產品已經不再銷售。

190P5ES/00

很抱歉!此產品已經不再銷售。

190P5ES/00

雙重輸入可以同時接收類比 VGA 和數位 DVI 訊號

雙重輸入可以同時接收類比 VGA 和數位 DVI 訊號

雙重輸入提供可接受類比 VGA 和數位 DVI 訊號輸入的接頭。

LightFrame™ 提供最佳銳利度與亮度

為一項智慧型革命新技術,能提升顯示器亮度、清晰度、對比及色彩。LightFrame™ 所強化的影像,生動、逼真、清晰、迷人且色彩豐富。

超自由的寬廣視角

寬廣視角讓畫面更清晰,幾乎任何角度都無反射。

SXGA 1280 x 1024 解析度,提供更鮮明的顯示畫面

圖形顯示器的畫面解析度代表整個畫面點 (畫素) 的數量。例如,一個解析度為 1280x1024 的螢幕,能夠在 1024 行的每一行中顯示 1280 個獨立點,相當於 130 萬像素。

方便的隨插即用 DVI,為您提供真正的數位體驗

產品隨附 DVI 電纜,以便能提供高品質的數位畫面。

內建音響喇叭,桌面不凌亂

音響喇叭內建於顯示裝置中。

獨立音效功能可有效支援網路會議

內建進階韌體,在沒有視訊輸入的情況下,依然能提供音訊輸出。

可調式螢幕高度,給您理想視角

可調式高度可讓您上下移動底座上的螢幕,並在到達適合高度後卡入定位,完美配合使用者身高、體重、體型和姿勢,給您舒適、個人化的可視角度,減輕長時間使用電腦可能造成的用眼過度或疲勞。

螢幕可旋轉 90 度,並具備聰明電線收藏系統

ScreenRotate 功能可設定橫向或縱向使用顯示器;您可以旋轉顯示器至想要的角度,檢視文件或影像更為輕鬆。

傾斜與旋轉調整功能給您理想的視角

螢幕的傾斜與旋轉功能是內建於底座的機制,使顯示器可以前後傾斜與旋轉。

SmartManage 相容性讓您可在 LAN 基礎上管理資產

SmartManage 是建立在 LAN 上的系統,可以監控、管理及檢查顯示裝置的狀態,以及為遭遇困難的使用者提供遠端支援。

耗電量低於工業平均標準

減少操作裝置需要的電力。

建議產品

最近檢視的產品

You are about to visit a Philips global content page

Continue

使用最新版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瀏覽本網站效果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