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P660/00

CSP660/00

CSP660/00

CSP660/00

很抱歉!此產品已經不再銷售。

CSP660/00

很抱歉!此產品已經不再銷售。

CSP660/00

類似產品

See all Unmapped

堅固的合成纖維單體能適應任何天候,保有相同的效能

堅固的合成纖維單體能適應任何天候,保有相同的效能。

時尚的喇叭護網能防止喇叭受損

喇叭護網的時尚設計為您的愛車增添奢華美感。喇叭護網是由可拆卸的金屬網殼和塑膠環這兩個部分所組成,安裝於喇叭之上,能完全包覆高音喇叭圓頂與喇叭錐體。堅固耐用的喇叭護網能保護喇叭,避免因外力撞擊和異物插入而損及音效表現。

在最惡劣的環境下依然耐用持久、效能穩定

在最惡劣的環境下依然耐用持久、效能穩定。

柔和絲質圓頂高音喇叭,重現高傳真細節

絲的重量輕巧,靈敏度及穩定度高,且能忍受高溫,是圓頂高音喇叭的理想材料。在高音喇叭內部,小型薄膜 (圓頂開口) 會產生高頻音調。這些柔軟且質輕的絲質圓頂能捕捉最高的音符,令您的音樂栩栩如生,再現完整高傳真細節,中頻人聲和煦溫暖,高音清晰鮮明。圓頂形狀亦帶來寬闊音場。無論您在車內的哪個角落,都能清楚聽到美妙音樂。

螺旋式高音喇叭能最佳化高頻響應

高頻聲音具有指向性。若高音喇叭並未指向您車內的正確方向,您便可能喪失享受最佳音質的機會。飛利浦車用音響內部的高音喇叭能夠旋轉,讓您能夠旋轉其方向 (最多可達 90 度) 以將最佳音質直接傳入您的雙耳,而不用擔心喇叭在車內的安裝位置。

建議產品

最近檢視的產品

You are about to visit a Philips global content page

Continue

使用最新版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瀏覽本網站效果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