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S3533/98

HTS3533/98

HTS3533/98

HTS3533/98

很抱歉!此產品已經不再銷售。

HTS3533/98

很抱歉!此產品已經不再銷售。

HTS3533/98

類似產品

See all Unmapped

播放 DVD、VCD、CD 與 USB 裝置

幾乎能播放任何碟片或媒體裝置 - 無論是 DVD、VCD、CD 或 USB 裝置。體驗強大播放能力所帶來的無比便利,以及與電視或家庭劇院系統共享媒體檔案的樂趣。

杜比數位讓您享受極致的觀影體驗

杜比數位是領導世界的數位多聲道音訊標準,利用人類耳朵處理聲音的方式,讓您體驗具有真實空間感、音質絕佳的環繞音效。

DivX Ultra 認證,提供強化的 DivX 影片播放功能

支援 DivX,讓您在客廳裡輕鬆透過網際網路觀賞 DivX 編碼影片和電影及購買的好萊塢影片。DivX 媒體格式是以 MPEG4 為基礎的視訊壓縮技術,可將電影、宣傳片、音樂錄影帶等龐大的檔案儲存在 CD-R/RW 和 DVD 燒錄光碟等儲存媒體中,並在 DivX Ultra 認證飛利浦藍光或 DVD 播放機上播放。DivX Ultra 將 DivX 播放功能與其他優異功能相結合,以便利的檔案格式兼容整合式字幕、多種音訊語言、多首曲目及功能表。

HDMI 適合觀看高畫質電影

HDMI 是一種直接的數位連線,可以傳送數位 HD 視訊和數位多聲道音訊。由於不必轉換至類比訊號,因此可以產生完美的畫質與音質,完全沒有雜訊。現在您可用真正的高解析度來欣賞標準解析度的電影,讓您享受更多細節及更栩栩如生的畫面。

使用音訊輸入,享受 iPod/iPhone/MP3 播放機的音樂

簡單連接至家庭劇院,音訊輸入功能即可讓您從 iPod/iPhone/iPad、MP3 播放機或是筆電,輕輕鬆鬆播放音樂。只要將您的音訊裝置連接至音訊輸入插孔,就能以飛利浦家庭劇院系統的頂級音質享受音樂。

EasyLink 可透過一只遙控器控制所有 HDMI CEC 裝置

EasyLink 讓您透過一只遙控器,便能控制多種裝置,像是 DVD 播放機、藍光播放機、SoundBar 揚聲器、家庭劇院和電視等。使用 HDMI CEC 工業標準協定,能透過 HDMI 纜線在裝置之間共用功能。只需輕按一下按鈕,您便能同時操作所有支援 HDMI CEC 並已連線的設備。執行待機與播放等功能,再簡單不過。

建議產品

最近檢視的產品

You are about to visit a Philips global content page

Continue

使用最新版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瀏覽本網站效果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