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支援

我的飛利浦健康氣炸鍋自製薯條效果不如預期

發表於 2023 年 12 月 12 日
如果飛利浦健康氣炸鍋自製薯條的效果不如預期,可能有簡單的解決方法。請查看以下步驟,瞭解如何自行解決問題。
  • 請選擇適合用來製作薯條的馬鈴薯類型
  • 最好在健康氣炸鍋的網籃中僅放入總容量的一半,這樣炸出的成品才會均勻
  • 大根的薯條可能沒有小根薯條酥脆
  • 氣炸期間,應搖晃產品網籃 2-3 次
飛利浦健康氣炸鍋採用 Rapid Air 氣旋科技,讓氣炸過程與油炸截然不同。請依照下列步驟使用健康氣炸鍋料理自製薯條:
  1. 將馬鈴薯去皮切成條狀。
  2. 將馬鈴薯條浸泡於碗裡至少 30 分鐘,然後取出並以廚房紙巾拍乾。
  3. 將半大匙的橄欖油倒入碗中,接著將薯條放入碗內,充分攪拌,讓薯條均勻裹上油分。
  4. 用手指或廚房器具取出碗裡的薯條,讓餘油留在碗裡。把薯條放進健康氣炸鍋的炸籃中。
  5. 用 180°C 的溫度將 300 至 800 公克的薯條油炸 18-25 分鐘,並在熱氣炸過程中搖晃網籃 2-3 次。
Play Pause
製作薯條或任何其他堆放的食物時,建議使用較大的網籃 (右側)。此網籃的表面積較大,可讓食材更均勻地散佈。如此可使食材中的熱度和氣流分布更加均衡,讓烹調效果更佳。
以上做法是否解決問題?如果沒有,請與我們聯絡以取得進一步的協助。
 
聯絡飛利浦

我們很樂意提供協助

尋找其他項目?

探索所有飛利浦支援選項

You are about to visit a Philips global content page

Continue

使用最新版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瀏覽本網站效果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