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支援

我的飛利浦健康氣炸鍋無法開啟

發表於 2023 年 3 月 7 日
如果您的飛利浦健康氣炸鍋沒有開啟,請在下方文章中尋找疑難排解解決方案。
  • 請將類比計時器轉動至您想要的烹調時間。 
  • 如果您想要的烹調時間少於 10 分鐘,請將計時器轉到約 15 分鐘,然後將其往回轉至您想要的較短烹調時間。
Play Pause
部分健康氣炸鍋機型具備炸鍋偵測功能。取出健康氣炸鍋的炸鍋時,此功能會關閉加熱器和風扇。
請確定您已將炸鍋放入健康氣炸鍋中,且抽屜已完全關閉。否則健康氣炸鍋不會開啟。 
請從健康氣炸鍋中取出炸鍋,並檢查塑膠零件是否有任何裂痕/損壞,主要是炸鍋的邊緣。如果您發現任何損壞或裂痕,請聯絡我們以取得進一步協助。僅限

HD9880
將健康氣炸鍋的炸鍋從抽屜中取出,並上下顛倒翻轉。炸鍋偵測模組安裝在網籃把手固定座凹槽旁邊的右側 (請見下圖)。

您會在一側注意到一個小的塑膠蓋 (請見下圖)。如果沒有,炸鍋偵測將無法運作。在這種情況下,請透過 www.philips.com/contact 與我們聯絡,我們很樂意為您提供協助。
如果將太多產品插入同一個插座中,則可能無法使用飛利浦健康氣炸鍋。請拔除其他產品電源,或使用其他插座。
請確定健康氣炸鍋的插頭已正確插入插座。對於類比裝置而言,可能會發生計時器已開始轉動,但裝置還沒有執行加熱的狀況。如果發生這種情況,請確定健康氣炸鍋的插頭已正確插入插座中。

如果上述解決方案無法解決您的問題,請聯絡我們的客戶服務團隊以取得進一步的協助。
聯絡飛利浦

我們很樂意提供協助

尋找其他項目?

探索所有飛利浦支援選項

You are about to visit a Philips global content page

Continue

使用最新版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瀏覽本網站效果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