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支援

我的飛利浦美髮造型器會產生蒸氣

發表於 2021-09-06

如果您在使用飛利浦美髮造型器時,看到頭髮冒出蒸氣,或是造型器上有殘餘水滴,請別擔心。本產品仍可安心使用。您可查看下方說明,瞭解可能發生此現象的原因。

如果您嘗試燙直或燙捲潮濕的頭髮,您會看到頭髮冒出大量蒸氣。我們建議您在頭髮乾燥時使用飛利浦直髮器和捲髮器,以達到最佳效果。這也是愛護秀髮的最佳選擇。

您的美髮造型器需要以非常高的溫度來重新塑造您的髮型。這可能會導致頭髮中的水分蒸散並轉化為蒸氣。不過,這也可能是空氣中的濕氣。請務必以建議的溫度來使用美髮造型器。

有些水分會蒸散為蒸氣,有些則會在使用過程中殘留在裝置上。殘留的水分過了一段時間後就會自行消失。如果您仍然對於頭髮在使用飛利浦美髮造型器時冒出的蒸氣感到不放心,請聯絡我們以取得進一步的支援。

尋找其他項目?

探索所有飛利浦支援選項

You are about to visit a Philips global content page

Continue

使用最新版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瀏覽本網站效果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