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支援

我的飛利浦直髮器無法燙直頭髮

發表於 2021-09-06

如果您不滿意飛利浦直髮器的直髮效果,請遵循我們下列的疑難排解建議以自行解決此問題。

可能是您要燙直的髮束過厚。這會影響頭髮燙直的品質,您可能需要再重複操作幾次。請改為處理較小的髮束,每次不超過 5 至 6 公分寬。

請務必在燙直頭髮前先吹乾您的頭髮。燙直潮濕或微濕的頭髮不僅會損害髮質,也無法達到您最理想的效果。

讓直髮器達到最佳效果的另一個秘訣是施予足夠的壓力。請確認您的頭髮在直髮器的面板之間緊密壓實。

燙直頭髮需要一點耐心。請輕柔且緩慢地往下滑動直髮器。如果您仍不滿意飛利浦直髮器的直髮效果,請聯絡我們以取得進一步的支援。

尋找其他項目?

探索所有飛利浦支援選項

You are about to visit a Philips global content page

Continue

使用最新版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瀏覽本網站效果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