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支援

我的飛利浦義式咖啡機水箱流不出水

發表於 24 August 2023
無法外流的空氣可能會阻塞飛利浦義式咖啡機的水流供應,這可能是其中一個未從水箱抽水的原因。繼續閱讀以瞭解所有可能的原因,以及如何解決問題。
水箱未完全或未正確裝入時,義式咖啡機則無法從水箱中抽水。
•    如為水箱位於咖啡機正面的義式咖啡機:請務必完全推入水箱,確保正確插入。
•    如為水箱位於咖啡機上方的義式咖啡機:請確保水箱下的區域沒有髒污、灰塵或咖啡豆。
當咖啡機中的空氣無法外流,阻塞水流供應時,您可以依照下列步驟解決問題:
1.    關閉咖啡機電源
2.    清空水箱並取出 AquaClean 濾水器 (或您咖啡機使用的任何其他濾水器)
3.    將水箱裝滿水後放回原位
4.    重新開啟機器電源。當機器加熱時,請選擇熱水,並讓 2-3 杯熱水量流出

如果您使用 AquaClean 濾水器,請依照以下額外步驟,確認濾水器已裝妥且安裝正確,以便使用:
1.    甩動 AquaClean 濾水器 5 秒鐘
2.    將濾水器以上下顛倒的方式壓入裝水的容器/盛物碗中,直到不再產生氣泡為止
3.    將濾水器放回水箱內,並將水箱裝滿水
4.    重新啟動機器,並將電源關閉後再開啟
5.    選擇熱水,並流出 2-3 杯熱水

請注意:如果您使用 AquaClean 濾水器的時間超過三個月,請予以更換。若此濾網的使用時間已超過此期間,可能會堵塞。
Play Pause
這種機率僅適用於配備 Panarello 或經典奶泡器的飛利浦義式咖啡機。
如需瞭解熱水出水口是否阻塞,請拆下 Panarello/經典奶泡器的外部零件,並檢查出水口是否因水垢 (在此情況下,您會注意到出口周圍或壺嘴周圍的白色微粒) 而堵塞。
若發生此情形,且有堆積的水垢,您可以使用除垢溶液來清除水垢。

如果上述解決方案無法解決問題,請與我們聯絡。
尋找其他項目?

探索所有飛利浦支援選項

You are about to visit a Philips global content page

Continue

使用最新版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瀏覽本網站效果最佳。